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新老王者对决?皇室战争全明星赛来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24 12:23: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老冠军演绎超时空对决?教练披挂上阵对决徒弟?8月12日,2018皇室战争职业联赛全明星赛(简称CRL)将璀璨来袭,为即将开战的秋季赛预热。全明星票选即刻开启,36名CRL选手中人气最高的6位将入选全明星赛,与4名CR明星元老同场竞技!

  投票开启 票选梦幻阵容

  前有春季赛余温未了,后有秋季赛蓄势待发,再借着作为电竞项目进入雅加达亚运会的东风,皇室战争电竞在2018年可谓一路狂奔。而CRL作为皇室战争规则最高的电竞赛事,注定要向其他成熟的电竞联赛、甚至是职业体育赛事看齐,举办观赏性高、娱乐性强的全明星赛,成为赛季间承上启下的不二之选。

  扫码登陆全明星投票网站 为你支持的选手投票

  链接:http://t.cn/RgrDcG6

  7月23日,2018CRL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启,玩家可以登陆CRL全明星赛官方网站,为自己所支持的选手投票。投票时间截止至7月30日24:00,投票结束后,人气最高的6名选手,将入选全明星阵容,参加8月12日18:00举办的CRL全明星盛宴。人气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届时更将担任两队队长,率队展开趣味对决!

  趣味模式 明星大咖助阵

  如同NBA全明星赛上的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兼具竞技与娱乐的CRL全明星赛自然不会全是一板一眼的对决,更多娱乐模式和趣味挑战将让全明星之夜欢乐无比,让你大呼原来CR(皇室战争)还能这样玩!

  帽子与力量哥上演师徒对决?

  6名票选人气选手,将和4名皇室战争明星嘉宾混合组队,开启一场5V5的五盘大战。其中4名嘉宾更清一色全是皇室人气明星——NOVA教练帽子一只,退役冠军水水,昔日人气主播明志,顔值主播冰山大神,将齐聚全明星之夜的舞台,与现役6位人气王来一场穿越时空、跨越版本的较量。教练帽子对决NOVA选手,传奇冠军水水VS现役王牌力量哥、小陈,这样看点十足的对决,只有在全明星的舞台才能看到!

  五盘大战更将包括三倍圣水、镜像挑战、观众选卡以及达阵模式等趣味项目,决胜盘更加进行刺激的5V5 KOF对决,谁是星中之星、众神之王?答案8月12日晚揭晓!

  提前预热 秋季赛蓄势待发

  作为休赛期的一道精美甜点,全明星赛除了让观众大饱眼福、大呼过瘾之外,更将是下半赛季的一道开胃菜,为8月17日开战的CRL秋季赛提前预热。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就仅剩最后一周的备战时间,选手们需要抓紧最后的时间磨合阵容、调整状态,为秋季赛发起最后冲刺。而年度收官大戏——CRL全球总决赛,也将在年末打响!

  如同大考前最后的疯狂,8月12日的CRL全明星赛必将星光璀璨、欢笑不断,6名现役选手和4名明星嘉宾将献上一场好玩又激烈的皇室盛宴。想看你的偶像登陆全明星吗?不关乎成绩,也与水平无关,这是简单粗暴的人气PK。爱他,就把他投进全明星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9.0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