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伤害爆表《野蛮人大作战》血暴技能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24 13:47:25   来源:97973手游网

  《野蛮人大作战》的草原上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草原上有一个超级强大的技能,只要能够学会这个技能并加以活用的蛮蛮将会成为最后的大魔王,它的名字叫——血暴。

  血暴做为野蛮草原上唯一的橙色技能一定有他的得到之处,那如何才能更好的活用它,使用其爆表的伤害给自己带来更多翻盘的机会呢?今日野蛮课堂,《野蛮人大作战》血暴技能详解!

  技能介绍

血爆血爆

  命中目标后,下次目标受到的伤害会翻倍

  玩家的血量会随着等级的提升得到提升,那怎么才能够实现低级打败高等级的逆风翻盘呢?当然《野蛮人大作战》团队配合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一些情况下只能够蛮蛮自己孤军奋战,所以有了血暴,会给蛮蛮带来非常明显的伤害加成,逆风翻盘值得拥有!

  技能搭配

  体术流:勾斧>命中加速>龙卷风>旋风斩

体术流体术流

  体术流,顾名思义,是在不使用任何主动技能的情况下完全使用普通攻击和被动技能搭配击败对方。使用这套《野蛮人大作战》流派的蛮蛮需要对自己的人物技能和普通攻击的连接有非常好的了解,这样才能够完美的实现这套体术流,搭配勾斧能够在第一击命中敌人的时候触发血暴技能,在勾住敌人的第二击能够造成大量的伤害,在前五级如果有了这两个技能的搭配,只要能够抢占先手,就可以所向披靡,甚至完成低级对高级的反杀。之后可以强化选择更高级的血暴来提高自己的血暴技能伤害量或选择其他一些被动技能来增加自己的伤害量。

  技能流:英勇一跃>双重撞击>飞踢

技能流技能流

  在《野蛮人大作战》中通过主动技能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英勇一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能够在控制住敌人之后接上普通,第二下的血暴效果必定能够马上触发,如果有其他被动技能搭配的话也会有很好的效果。双重撞击就更加有效一些,自带两段伤害,第二下撞击就可以立刻血暴效果

  宠物选择

  蹦蹦跳跳、达克、剑圣、胡桃夹子

搭配宠物搭配宠物

  选择蹦蹦跳跳能够更好的增加血暴带来的伤害,选择一级血暴在敌人半血时可以造成相当于二级血暴的伤害,效果可想而知,而且无需第二下攻击触发,只要敌人的血量在半血状态,有了高等级的血暴,一下攻击就可能是致命的打击,在敌人看见你时就一定成功的被你击败。

  达克和胡桃夹子两个宠物都有类似的效果,达克会更适合血暴技能一些,可以选择在第一次造成伤害之后丢出闪电锤或者先扔出闪电锤再接上攻击,也能够造成很高的伤害哦.

  剑圣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触发了剑圣技能之后能够疯狂的靠近敌人造成伤害,顺便补上攻击,丝血反杀将变的不是那么困难。

  总结

  血暴技能可以说是《野蛮人大作战》非常有效的被动技能,只要命中第二下就会触发,所以这里推荐的是全人物都可以选择。

  特别注意的辅助,辅助可以节省技能,会需要非常注意自己的体力,这样才能够在关键时候起到决定性的效果,所以在对于辅助有利的技能都没有随机到的情况下非常推荐选择《野蛮人大作战》血暴技能,能够帮助车头和副C伤害不足的情况下帮助补充伤害量。

野蛮人大作战野蛮人大作战

  野蛮人大作战官网:http://www.barbarq.com/

  野蛮人大作战官方新浪微博:野蛮人大作战

  野蛮人大作战官方微信公众号:MDZZBBQ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野蛮人大作战
大小:76.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野蛮人大作战
大小:30.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