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有你的一年很精彩《梦间集》周年庆完美落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24 16:28:53   来源:97973手游网

  7月22日,《梦间集》“梦辰华典”主题周年庆活动在北京喜剧院完美落幕,这场汇集了多位CV老师和无数寻梦人回忆的狂欢盛宴,给《梦间集》的1岁生日画上了难忘的句点,同时也开启了新的一年。今天让我们一起回顾周年庆现场的精彩瞬间!

庆生现场图庆生现场图

  周年庆场内气氛火热,激动人心的开场仪式和唯美梦幻的舞蹈结束后,十一位CV老师登台演出,为各位寻梦人献上了十分专业的表演。熟悉的声音一出场,那些在游戏中大家一起度过的角色都仿佛重现于眼前,《花落谁家》、《闲情雅致》等精彩的朗读剧让众人屏息聆听,更收获了现场无数寻梦人的掌声。

开场仪式现场图开场仪式现场图
朗读剧现场图朗读剧现场图
朗读剧现场图朗读剧现场图

  除此之外,舞台上CV老师们还进行了妙趣横生的互动小游戏,为各位寻梦人展现了非常可爱的一面,现场笑声不断。

综艺现场图综艺现场图
综艺现场图综艺现场图

  舞台外的活动也十分精彩!有琳琅满目的售卖区,《梦间集官方设定集:隐者长卷》和数不尽的游戏周边让寻梦人们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纷纷抱走了心仪的周边;

周边贩卖图周边贩卖图

  帅哥齐聚的咖啡厅,为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送上造型可爱的蛋糕甜点,和一杯甜蜜满满的饮品,帮助大家解除一天的疲劳;

甜点图片甜点图片

  而《梦间集》全角色立牌整整环绕了周年庆的外场一圈,象征着这些角色陪伴着大家走过一周年的时光;

角色立牌角色立牌

  还有十分震撼的回顾墙,展示了《梦间集》中的经典场景和人物原画等典藏内容,所有游戏更新过的版本也汇聚于此。更令寻梦人惊喜的是,回顾墙中还包含了很多从未公布的美术原稿。

回顾墙回顾墙
签名墙签名墙

  《梦间集》在人羽如织的热烈氛围中到了尾声,各位寻梦人们一同完成了庆生环节,祝福《梦间集》1岁生日快乐。感谢各位寻梦人一年来的支持与陪伴,《梦间集》将不负大家的期望,在新的一年不断展现更好的自己!希望各位寻梦人能和我们共赴新的一年!

宣传图宣传图

  关于《梦间集》

  由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手游《梦间集》,将中国武侠文化中的精粹传承,围绕其原著刻画进行生动地二次演绎。每一位独具风骨的侠士皆符合“以风流倜傥之躯为表,以侠骨柔肠之心为里”的本源设计。独具匠心的诸多游戏细节,让他们不仅陪你共赴探梦寻境之旅,还能时刻回应你的指尖触碰,更有多种玩法助你增强与侠士间的羁绊,触发式剧情在你保驾护航之余还能带来更多惊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间集
大小:93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6
梦间集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