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阴晴不定江湖路《神雕侠侣2》手游看遍繁花美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26 14:56:09   来源:97973手游网

  什么才是真江湖?环境与人心,无不在变化之中;时空流转、昼夜轮回,侠客们也随之改变。从风光俏丽的江南春色,到充满神秘色彩的异域,《神雕侠侣2》手游带你感受无时无刻不在变化中的武林景致。360°俯仰间全息盛景,绝美江湖待君同游。

  [昼夜交替,打造江湖真风景]

  磅礴大气的襄阳城,若只能看到一时风光未免无趣,《神雕侠侣2》手游打造“黑白分明”的实景体验。游戏运用PBR渲染、全局光照、自然风场、模拟HDR等多项技术,全面呈现“清新纯净”的次世代江湖画面,在一草一木间注入灵气,人物踏过可留下脚印,看四时轮转,昼夜交替。

襄阳城昼夜交替襄阳城昼夜交替

  郁郁葱葱的草地、奇岩耸立的山峰、潺潺水波在月光下荡漾,几朵莲花出水而立。每当清风徐来,树影摇动,花瓣纷飞,池塘中泛起层层涟漪。一个充满了诗情画意的真实江湖跃然“屏”上,仿佛随时会动一般。

清风徐来,树影摇动清风徐来,树影摇动

  [阴晴不定,感受武林真战事]

  江湖,从来不是风平浪静。眼前许是晴空万里,忽而愁云惨淡、狂风大作。漂泊,是侠客既定的宿命,所以要时刻准备好迎接未知风云。游戏中阴雨、大风、雷电,多种天气汇聚,行路时可千万要当心。而且在这里,天气不再是点缀,一阴一晴皆为制敌因素,特殊技能还可以改变战场天气,感受呼风唤雨的力量。这个需要天气预报的江湖,是不是也很可爱呢?

一阴一晴真江湖一阴一晴真江湖

  [老话新谈,体验武侠真性情]

  高度还原的场景与精致的人物建模塑造了真实的神雕武侠世界,临安故地、边域大理、乃至绝情谷、桃花岛等经典地图悉数展现,“神雕侠侣”中的各路人马纷纷登场,或心怀家国,或行侠仗义,或怀有意趣,将在这片真实的江湖上挥洒真性情,再度演绎神雕故事。

磅礴大气的临安磅礴大气的临安
佛教文化盛行的大理佛教文化盛行的大理
“真性情”的大侠们“真性情”的大侠们

  黑白分明、阴晴不定的才是江湖!充满生机的江湖场景、十足诚意的视觉呈现、性格各异的大侠,《神雕侠侣2》手游时刻等待着你来探索!

关注《神雕侠侣2》获取更多信息关注《神雕侠侣2》获取更多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雕侠侣2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神雕侠侣2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