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二战纪》觉醒版本开启,玩转手游新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27 11:53: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作为手游中的“元老”,卡牌RPG游戏正在越来越“精致”。

  7月26日,《十二战纪》迎来了上线以来第一次年度资料片的更新,“觉醒”成为此次更新的关键词。觉醒不仅仅是对于游戏中英雄角色的觉醒,对于游戏玩法、游戏本身,甚至是塑RPG卡牌游戏市场而言,这次更新也是一次不折不扣的“觉醒”!

  【做一款“精致”的RPG卡牌游戏】

  自手游兴起以来,RPG卡牌类游戏一直是其中的中流砥柱,一度占领手游半壁江山,历经时间的洗刷和检验依旧坚挺在手游一线。而《十二战纪》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在上线以来取得了极为出色的成绩。

  根据伽马数据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Q1市场TOP50移动游戏MMORPG/ARPG类型收入占比为31.6%,超过当前大热的MOBA类超过10个百分点。在这50款游戏中,有22款MMORPG/ARPG类型游戏,可见就市场和玩家选择而言,MMORPG如今依然是受最多用户喜爱的品类。

  但是占比越多也说明这个品类的竞争也极为激烈,即便受到用户的喜爱,产品想要从众多同类中脱颖而出,《十二战纪》需要更多的创新和好玩的差异产品特性。历经几年的RPG卡牌游戏的更新换代,同品类游戏玩法日益趋于同质化的当下,卡牌走上了越来越“精致化”的道路。

  说到“精致”,大部分玩家第一感觉相比就是画面了。在2016年,随着二次元细分领域的崛起,“颜值”成为一个游戏极为重要的属性,热别是对于越来越年轻化的用户群体,这种诉求正在逐渐变得壮大。

  在二次元2D美术风格和高品质3D美术表现两条路上分头前进的产品也雨后春笋般冒出,不过《十二战纪》则是将二次元2D于3D美术进行了一个足够聪明的整合,这款游戏一经面世,堪称华丽的游戏场面和技能动画就吸粉无数。

  除却画面以外,《十二战纪》中每一个英雄从普攻、暴击、每一个技能、每一次升星后等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动作和画面设计,每一个英雄无论强弱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和人设,多大三百多位英雄的设定是丰满的。而此次《十二战纪》新版本“觉醒”之后,更是将这种“精致”做到了极致。新增的形象、技能让游戏的基础内容属性呈现几何性的增长。

  当然,虽然《十二战纪》的美术极为突出,但是《十二战纪》不仅仅如此。剖其RPG卡牌游戏的本质来看,可以核心玩法分为4块:价值(美术价值&游戏价值)、培养、获取和策略。如果说美术是面相,培养和策略就是《十二战纪》真正的“精致”的筋骨了。

  【《十二战纪》“精致”的内在面貌】

  作为一款将策略+养成双线并行的RPG精品游戏,《十二战纪》奉行的是“慢”乐趣+“精”搭配的游戏内核,在养成线上注重“慢”的丰富性,在策略线上注重“精”的可玩性。

  此次觉醒版本的更新,《十二战纪》则是将这两种内核进行一次大升级。英雄觉醒带来的技能变化、装备变化等,将英雄培养的曲线、深度、广度进一步曲线提升。而建立在英雄属性之上的排兵布阵的策略玩法,更会因为英雄的觉醒迎来一次新的“觉醒“。

  《十二战纪》中英雄拥有1个被动技能和两个主动技能,此次觉醒新增觉醒主动技能,在开启3主动技能时代的同时,原有技能也迎来了重置。在多维度的丰富养成路线的整合下,没一点改变都将为原本的英雄定位于策略配合带来变化。策略深度的迎来更高的可挖掘度,也是游戏可玩性的大幅度提升。

  作为RPG卡牌游戏的集大成者,《十二战纪》整合重度RPG开发的先进经验,几乎融合了当下全部主流玩法,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提供多英雄、多玩法、多追求等多维度的游戏体验。并通过英雄之间平衡数值和丰富的技能效果,带来极为良好的策略和对战体验。

  从美术到养成,再到策略配合游戏内丰富的英雄获取渠道,搭配原本就极为有深度的世界观和故事剧情,《十二战纪》可谓是吃透了RPG卡牌游戏的核心内容。此次觉醒版本的更新,更是将这种全方位的“精致“再上层楼。

  与一位英雄一起成长、觉醒,与一群伙伴一起成长,与一个世界一起成长,《十二战纪》7月26日觉醒来袭,或许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十二战纪
大小:1.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十二战纪
大小:844.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