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竞技宝CSGO】Minor挑战组诞生,究竟谁能进军Major正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26 23:38: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经过长达半个月的焦灼对战之后,伦敦FACEIT Major的挑战组名单终于出炉。他们分别是来自于CIS地区的HR、Spirrt,来自亚洲区的Renegades、Tyloo,来自美洲区的Col、Rogue,还有最终才决出名额的欧洲区队伍Optic和NIP。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由竞技宝带来的各支队伍的Minor征程。

  最先开战的赛区是美洲区,比较让人意外的是此前大热的新型队伍NRG未能在淘汰赛中杀出重围。要知道,即便是汇聚了世界强队的好几次大赛,NRG也都有能力杀到淘汰赛阶段,足以见到这支队伍的实力不凡。在淘汰赛中,NRG先后被Col和eunited打了两个2-1,在仅剩一步之遥的情况下未能够完成晋级。反倒是Rogue,在Hiko的带领下,一路连胜直接杀入决赛拿到晋级名额。Col则是在败者组两局碾压拿到了另一张门票。

  CIS地区,HR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他们在进入到Major正赛之前连一个小分都没有丢过。对内的几个核心Deadfox、woxic、bondic都是绝对的久经沙场的老将。在经验和实力都要高于其他队伍一截的情况下,HR的这个名额自然是顺理成章的拿下来。Spirit虽然在B组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是他们在淘汰赛第一轮就被Pro100给好好教育了一番。好在他们在败者组决赛中完成了救赎,一个16-6,一个16-3,打的Pro100让他们知道谁才能够拿走这个名额。

  随后是亚洲区,对于亚洲区来说,已经很久没有队伍能够挑战澳洲牛仔Renegades和中国Tyloo两支队伍的权威了。虽然其他几个对手的面孔一直有变化,但是这两支队伍只要参加,那么就能够稳稳的霸占住亚洲这两个出线名额。与平时不同的是,日本队伍SZ在本届Minor中的发挥十分出色,他们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尤其是第二场破天荒的击败了澳洲牛仔战队,让自己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可惜,无论是日本战队还是来自澳洲的另一支队伍Tainted Minds,他们都没能击败Renegades,所以也没能从他们的手上拿走一个宝贵的名额。中国战队Tyloo,在决赛的时候发挥不佳,最终以0-2输给了老对手,这对于他们在接下来也是要好好反思和总结的。

  最后的欧洲区,各支队伍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准。不过,无论是由前EnVyUs成员组成的LeftOut,还是由前Godsent队员组成的Red Reserve,他们最终都没能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这也足以可以见到本届欧洲Minor的含金量。欧洲区首先出线的队伍,是由丹麦人组成的Optic,这支由前North队员和Heroic队员组成的队伍,在本届Minor中展现出了极高的战术素养,在胜者组决赛中他们战胜了allu的ENCE拿下了第一个名额。而另一个名额,则是由老牌战队NIP在与ENCE的败者组决赛中展开,最终相较于芬兰人的队伍,瑞典人在最后还是技高一筹,NIP在时隔了两年之后再一次杀回了Major的预选赛中,在这里我们也希望这支老牌强队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