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成为猎人或是猎物!《猫狩纪》今日觉醒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27 12:09:4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草花互动和凡因互动联手打造的《猫狩纪》狩猎手游今日开启付费删档测试!游戏构建了一个奇幻的狩猎大陆,玩家将在游戏中化身喵猎人,体验紧张刺激的荒野冒险之旅。游戏塑造丰富角色场景,传承经典狩猎玩法,引入开放式大地图,多变的技能、武器组合趣味无限,玩家可随心所欲畅游狩猎世界,享受沉浸式的狩猎体验。

  开放式沙盒地图 体验自由狩猎

  《猫狩纪》作为一款开放式狩猎冒险手游,摒弃了传统卡牌的副本模式,引入开放式地图,玩家在野外狩猎,除了应对随时出现的怪物,还要有果敢判断路线的能力,天气、素材、怪物的随地形变化,每一个特色区域都将为你呈现不一样的荒野大陆,让你领略真实的狩猎体验。

  多样化特色喵人 感受撸猫乐趣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带领职业不同、性格不同、技能不同的喵猎人进行荒野狩猎,投食不同的猫粮将决定喵猎人的成长方向,使用不同的阵容搭配将在与怪兽对抗时得到完全不同的结果,千万记得要伺候好你的喵猎人哦,如果因为心情不好,主子们可是不会出战的。

  新体系武器装备 铸造传世名物

  作为一款狩猎题材手游,《猫狩纪》还原古代的锻造工艺,告别傻瓜式一键打造,拥有近400种武器打造路线供玩家选择,玩家需亲力亲为打造属于自己的武器,在不断磨砺自己锻造技艺时,记得要好好利用自己手中的素材哦,名震大陆的传世名器即将诞生在你的手中。

  集换式技能选择 呈现策略狩猎

  在战斗上,与传统卡牌一键大招不同,《猫狩纪》引入了经典的集换式卡牌战斗方式,在每一局狩猎战斗中,喵人习得的技能会随机出现,你需要配合你的精力点做出英明的决策,最后虐怪物还是被怪物虐仅在你一念之间。

  独创开放式狩猎冒险卡牌手游《猫狩纪》期待您的加入,欢迎玩家前往《猫狩纪》官网(http://cat.caohua.com)以及各大应用商店下载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猫狩纪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