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雕侠侣2》手游8·14首测 实景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30 10:16: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完美世界2018年度力作《神雕侠侣2》手游8月14日正式开启首测。续写金庸武侠经典,3D次世代画面升级,欢乐元素重新定义武侠。这个江湖将全方位唤醒回合制。

  预约《神雕侠侣2》手游:http://sdxl2.laohu.com/

《神雕侠侣2》手游唤醒回合制《神雕侠侣2》手游唤醒回合制

  [唤醒经典 续写金庸武侠]

  金庸武侠大作《神雕侠侣》,经久不衰,至今保有超高话题度,传达的浓烈爱恋更是被无数人引为经典。多位书中角色再次登场,串联起杨龙情事、襄阳烽火等经典情节,唤醒你内心深处的武侠情怀。同时,游戏世界观传承端游及神雕一代手游,多位主角、门派、侠客、宠物等设定回归,原创反派引发动乱,侠客传记开启隐藏剧情,重温经典的同时亦能唤起全新体验。

神雕老朋友再会神雕老朋友再会

  [唤醒视觉 全实景真江湖]

  在端游及手游一代的基础上,《神雕侠侣2》手游对画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运用多项未来技术呈现3D次世代真江湖,画面清新纯净。3D实景再现临安,打造大气的“昔日主城”;360°还原升级蝴蝶谷景致,宛若置身真正的江湖。而侠客、萌宠则以微Q形象示人,注重真实感的同时不乏活泼。

临安临安
绝情谷绝情谷
蝴蝶谷蝴蝶谷
曾经熟悉的萌宠曾经熟悉的萌宠

  [唤醒社交 轻松邂逅真爱]

  《神雕侠侣2》手游着重打造“侠侣”玩法,突围固有社交模式,在这里邂逅爱情并非难事;与心仪之人携手同游江湖,处处都是甜蜜互动。此外,游戏提炼原著“情”之理念,加之轻松欢乐元素,唤醒时尚交友观念。

浪漫互动浪漫互动

  [唤醒乐趣 武侠并不严肃]

  武侠并不只有恩怨情仇,也可以欢乐有趣。把侠客揣进口袋,互相搭配战斗;可以定制的轻功,随心探索武侠大世界;众多萌宠助阵,帮你旗开得胜;多线剧情开启,给原著人物一个没有缺憾的结局。《神雕侠侣2》手游唤醒你的回合制欢乐体验。

把侠客揣进口袋把侠客揣进口袋
宠物助阵宠物助阵

  8月14日,《神雕侠侣2》手游首测即将开启。这个被唤醒的全新武侠世界等你来探索!

关注《神雕侠侣2》获取更多信息关注《神雕侠侣2》获取更多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雕侠侣2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神雕侠侣2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