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萌空你的血槽!《苍之纪元》短篇动画“奥罗拉剧场”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30 12:17:41   来源:97973手游网

  苍穹彼端,心之所向!《苍之纪元》官方出品的短篇动画“奥罗拉剧场”已在B站火热上线。想了解各位英雄平日在奥罗拉大陆上的日常趣事?快来了解一下吧~

  冒险的轨迹绽放于苍穹之上,即刻下载《苍之纪元》,踏上前所未有的幻想之旅:

  czjy.rastargame.com

  官方定期播出 萌空你的血槽

  英雄不冒险的时候会干些什么?来看看《奥罗拉番外篇》就知道啦~剧本来自官方改编,最大限度了保障了人设与世界观与原作的统一性。Q萌的画风与搞怪的故事性在刚播出就饱受好评,而《苍之纪元》的B站官方账号甚至收到了不少催更的呼声。

  究竟魔法少女队和天使骑士队的这场趣味对决中会发生什么趣事呢?整场比赛的对决又会走向什么奇怪的方向?大家快来苍之纪元在B站的官方账号一看究竟吧!这个夏天,欢迎来到奥罗拉剧场,一起度过一个爆笑暑假。

  [关于《苍之纪元》]

  就算世界崩坏,也不能忘记冒险的初心!由星辉游戏自研的《苍之纪元》是一款集日系精致画风、即时战斗、英雄养成以及多种社交休闲玩法于一体的手游。百名英雄集结任意搭配,策略组合推图,更有多人异步交互、自由探索等多种玩法等你来体验!马上化身为冒险者小分队的一员,和众多英雄一起探秘未知的奥罗拉大陆吧!

  [了解更多《苍之纪元》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czjy.rastargame.com

  官方微博:@苍之纪元手游

  官方微信号:tt_czjy

  官方微信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苍之纪元
大小:338.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苍之纪元
大小:2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