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夏日物语《狼人杀官方》x 流花潮夜市的精彩缤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30 13:38:28   来源:97973手游网

  7月27日至29日,连续三晚,全新升级的第二期“流花潮夜市”热闹非凡。夜市以涂鸦和动漫为主题,汇集了80多个各具特色的摊位,创意产品、小吃、二次元节目等应有尽有,绝对好玩!《狼人杀官方》手游也在流花潮夜市上与大家见面,吸引了大批游戏爱好者,为各位玩家的夏夜增添了一抹缤纷色彩。

  在流光溢彩的夜市中,《狼人杀官方》为各位玩家精心准备了各种周边和礼品。扫码抽奖赢周边的活动现场惊喜连连、人气满满,不时响起幸运玩家的欢呼声。精美的超大鼠标垫、Q版的女巫钥匙扣、小巧的预言家立牌,还有随身版/限定版卡牌,哥特式画风的周边让玩家们爱不释手,每一样都想带回家!

  《狼人杀官方》中神秘的女巫也带着她的神奇药水惊艳登场,与前来体验《狼人杀官方》独特魅力的众多狼友和动漫迷交流互动。玩家们争先恐后地与美丽的Coser小姐姐合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热闹的夜市虽然结束了,但《狼人杀官方》却会一直陪伴各位玩家。唯一官方正版的《狼人杀官方》手游为玩家提供了最特别而有趣的社交平台和超高质量的游戏环境。在游戏之余想要认识兴趣相投的狼友?或是聪明绝顶的推理帝?还是声音好听的小哥哥小姐姐?遇见《狼人杀官方》,你就能遇到更多有趣的朋友,分享斗智斗勇的乐趣!

  除了常规卡牌配置和玩法,《狼人杀官方》还提供了更丰富的角色和板子选择。摄梦人、魔术师、恶灵骑士等Pandakill同款角色应有尽有,带给你更为新鲜精彩的游戏体验!想感受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乐趣?想用你的声音征服众生?还等什么呢?快去各大应用商店下载《狼人杀官方》App,一起来烧脑一夏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
大小:115.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
大小:181.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