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国星际第一人:《小兵大乱斗》诞生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15 13:31: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就像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一样,每一个好玩游戏诞生的背后,都有一个传奇的游戏制作人!

  【中国星际第一人】

  王银雄,提起这个名字也许很多游民都不太熟知,但是提起骷髅王很多人应该都会记得。王银雄可以说是星际圈中的一代传奇人物,曾获得过电脑商情报(CBI)举办的星际争霸全国大赛冠军、代表中国参加过在韩国举办的第一届WCG电竞赛事、还曾创建了中国的第一个游戏战队CSA,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星际第一人。

  【小兵诞生记】

  正是由于十年的游戏热爱,使得骷髅王从职业竞技选手摇身转变为游戏制作人,将自己多年来对于竞技游戏的理解充分融入《小兵大乱斗》手游之中,力争将《小兵大乱斗》打造成为一款面向新一代年轻用户群体,真正好玩、有策略、易上手的休闲竞技手游。

  《小兵大乱斗》不同于常见的休闲竞技游戏,独创“英雄+小兵”的作战模式,给用户提供了焕然一新的竞技体验。由不同的阵容搭配衍生出爆破流、眩晕流、肉盾流等诸多阵容策略,在玩家群体中形成了热烈讨论。《小兵大乱斗》内测开启当日即涌入超10万名玩家,TapTap持续保持8.8的较高评分。

  在《小兵大乱斗》的世界里,Q萌的小兵跟随着英勇无畏的英雄们冲锋陷阵,战场上魔性的电音和刺激的战斗节奏,在短短几分钟的对战中,可以演变上万种套路打法,每一局都是精彩而有趣的对战,无论你是不是休闲竞技的玩家,相信你都会爱上《小兵大乱斗》的创新玩法。

  【写在最后】

  也许在很多玩家的眼中,一个游戏的开发者就像是上帝创世一般,开天辟地去构建一个全新的世界,游戏中的一花一草都是制作者的手笔。但在《小兵大乱斗》的研发人员眼中,事实也可能是这样:

  看来开发游戏也不比取得全国冠军简单233...,但是因为热爱游戏,才能充满激情与乐趣的去制作游戏,为更多爱玩游戏的玩家们带来新的游戏体验,为独立游戏发声!

  由影刃工作室出品的独立游戏《小兵大乱斗》,正式上线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敬请各位大玩家们期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小兵大乱斗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小兵大乱斗
大小:46.2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