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军武揭秘红警起源《红警OL手游》震撼问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16 10:34: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作为当今中国互联网上最具影响力的军事类视频节目,《军武次位面》以深入的知识分析和浅出的表现形式,将军事装备、战史人物等多方面内容展现在观众眼前,为科普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而本次《军武次位面》选择以“红色警戒”这个耳熟能详的游戏为切入点,并对它的起源及世界观作了一次专业的剖析,向观众们展示了无与伦比的红警美学魅力。

  二十年经典红警 现代战争卷土重来

  《军武次位面》是知名数字媒体人曾航、资深军迷和技术控“CRAZY262”一手打造起来的军事科普栏目,擅长用直观易懂的形式呈现枯燥晦涩的历史知识,深受军事迷欢迎。以解说为主线,配合相应画面的方式,让不懂军事的玩家也能迅速的从这种直观易懂的表达方法中,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军武次位面》以“红色警戒”为主题,向玩家们介绍了相关的军事知识。作为一款战争策略游戏,“红色警戒”能受到其关注,反映了其巨大的影响力,更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这一架空军事作品对战争的细致还原与考究。

  《军武次位面:红警起源》:https://v.qq.com/x/page/o0748bnbz0h.html

  追根溯源红警历史 架空军事现代战争

  《军武次面位》本期站在专业的角度,向观众们介绍了“红色警戒”这个名称的起源,它是军事防御系统中的第二高级别,也是军事历史上曾开启过的最高等级。在超级大反派被穿越时空的科学博士杀死的架空世界中,“红色警戒”仍然设想了世界大战的爆发,以及敌军与盟军之间的军事对弈。视频中除了玩家们熟悉的各类杀伤性武器外,还有作为意图统治世界的反派首脑,擅长控制心灵的尤里在战败之后卷土重来的情景。

  重温红警魅力 踏足世界巅峰

  而EA唯一正版授权、腾讯打造的全新现代战争策略手游《红警OL手游》,正是以“尤里的复仇”资料篇为背景。具有着强大震慑力的空中杀神入侵者战机、基洛夫空艇、防御王牌巨炮等都将悉数再现,于昏黄的战争上投射出炮弹的浓烈硝烟,更有漫天的跳伞兵开出的朵朵伞花,在这熟悉的紧张氛围中,《红警OL手游》将使玩家重温红警美学的战争魅力。

  在游戏中,玩家将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智慧,以高瞻远瞩的长线发展为目的,再次驭使“红色警戒”中的一至三代经典兵种,建造军事基地,成就不世战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警OL手游》削弱了战争微操的影响,更侧重“用脑经营全局”,海陆空三军均由玩家调遣!为使大家重温好友联机的乐趣,《红警OL手游》打造了强有力的联盟系统,玩家可携手自己的兄弟一同征服世界,成为最强指挥官!

  《红警OL手游》9月即将不删档上线,来聆听《军武次面位》的专业军事媒体人讲述其历史,揭开这款热血刺激的军事游戏的神秘面纱吧!

  关于《红警OL手游》

  EA正版授权《红警OL手游》是战争真正的开始!全新进化体验的《红警OL手游》会通过现代战争策略玩法进行全局经营,指挥官在移动端上的操控将会更便捷,更易上手,更具策略性。军略对抗,进化重燃,《红警OL手游》将于9月上线!指挥官们马上预约备战,领取价值1888元的指挥官专属战备礼包!

  《红警OL手游》官网地址 http://hongjing.qq.com

  《红警OL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893245830

  《红警OL手游》官方公众微信号,搜索微信号“红警OL手游”或hongjingslg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