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生死狙击2》大事件回顾 9月底邀你参加线下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31 12:02:1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生死狙击2》是无端科技基于unity引擎打造的3D射击网游,包含FPS和TPS两种模式,拥有大量独创玩法,虽然目前还处于研发当中,但已经让大家非常期待。最近,游戏刚刚结束了公司内部黑盒测试,随即远赴科隆国际游戏展,为现场媒体和玩家提供了试玩展示。回顾《生死狙击2》的产品大事件,可以发现这款国产3A大作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2015年 《生死狙击2》正式立项

  由于前作《生死狙击》曾创下70万玩家同时在线、月活接近三千万的佳绩,所以《生死狙击2》在立项之初就得到了无端科技的足够重视,投入了200人以上的研发团队和大量资金。

  2018年6月12日 《生死狙击2》参展E3

  经过三年的潜心研发,《生死狙击2》终于在今年崭露头角,游戏首次曝光选择了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E3,产品英文名称《Battle Teams 2》更赫然与《Battlefield V》、《Call of Duty: Black Ops 4》等射击大作同列,国产射击游戏终于站上了广阔的世界舞台。

  2018年7月30日 《生死狙击2》悬念站上线

  1个月以后,《生死狙击2》悬念站上线,官方继续曝光了大量游戏概念图,包括研发中的场景、角色、枪械、载具等,让国内玩家对游戏有了初步认识。

  2018年8月5日 《生死狙击2》参展ChinaJoy

  随后,《生死狙击2》出师CJ,研发团队接受了国内多家媒体的专访,为玩家披露了更多有关游戏的详细信息。

  2018年8月中旬 《生死狙击2》开启公司内部黑盒测试

  CJ结束后,《生死狙击2》的研发进度已经达到70%,此时无端组织了专业测试员及内部员工对游戏进行了首次小范围测试,产品表现结果成功达到预期。

  2018年8月24日 《生死狙击2》参展科隆国际游戏展

  公司内部黑盒测试圆满结束后,《生死狙击2》马不停蹄的参加了科隆游戏展。目前,游戏业界公认最顶尖的三大展会E3、科隆、东京已经有两处出现了生死2的身影,不出意外它还将进军东京,让国产射击网游的这股旋风继续席卷全球。

  2018年9月底 《生死狙击2》将举行线下黑盒测试

  不难发现,《生死狙击2》在今年下半年突然发力,产品曝光后接连参加了三大国际游戏展和国内最具分量的CJ,迅速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接下来就要让更多玩家了解这款3A新作了。

  据悉,《生死狙击2》将在9月底组织一次线下测试,这在行业内还是比较少见的。官方将邀请玩家在线下聚会,不仅会和主策、制作人等研发人员一起体验游戏,更能畅所欲言的提出建议、沟通想法,共同把握未来的研发方向。

  《生死狙击2》的研发并非闭门造车,相信这次线下黑盒测试能让无端从玩家视角看产品,更直接的获得玩家反馈,从而推出让玩家更满意的优秀射击网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