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怀疑女友是僵尸? 《太古封魔录》试胆大会搞笑开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05 12:37: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新交的女友很奇怪,白天从来不愿赴约……她的嘴唇总是鲜红色的,像喝了血一样,脸又是煞白煞白的……”他在微博上向网友述说自己的忧虑。这是《太古封魔录》手游官方发起的一个微博话题:#说说你亲身经历的“见鬼瞬间”。众多“疑神疑鬼”的网友也在此分享了自己的诡异遭遇。

  “许仙的白娘子是一条白蛇,车大雄的女友是九尾狐,根据‘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分析原则,加上她种种反常的表现 ……嗯,我怀疑我的女友是僵尸!”最后,他得出了这样的一个结论。

  底下网友或赞同,或出主意,或骂他脑子有病……他决定,自己亲自去求证一下,揭开女友的真面目。

  最后,结果当然是男主想太多了。但女友举止奇怪的原因也是让人很想笑。想知道故事详情的朋友,可以关注《太古封魔录》近期推出的活动宣传短片——《我怀疑我女友是僵尸》。

  上面的故事只是拿来搞笑的,但话题活动却是真的。《太古封魔录》将于9月7日开启公测,新版本“百鬼夜行”同时上线。为了给公测做预热,官方就在微博搞了一次网络“试胆大会”,邀请众多网友来说说自己亲身经历的某个“见鬼瞬间”。参与者还能参加抽奖活动。

  素材来源于生活是没有错的,网友们的经历都可以编进《故事会》了。只能说大家对于“鬼怪”“灵异”都有着天然的雷达,想象力也足够丰富。所以,现在的游戏也热衷于挖掘这个神秘题材,推出相关的玩法、内容和活动。

  太古封魔录官网:http://tgfml.ijunhai.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