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佳节人月两团圆《镇魔曲》中秋活动美满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12 11:02: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月儿圆,人团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也为天命者们备下了团圆好礼!即日起至9月25日,十三重中秋活动上线,全新挂饰、绑定元宝及各类高级珍稀道具送上,共庆中秋团圆时!

  嫦娥临凡、祈福中秋,丰富玩法奖励多

寻踪觅迹,找到嫦娥仙子寻踪觅迹,找到嫦娥仙子
中秋祈福,送上祝福拿奖励中秋祈福,送上祝福拿奖励

  中秋团圆夜,嫦娥仙子也临凡!活动期间“嫦娥寻踪”将持续开放,天命者们每天都能在圆月这下寻找嫦娥的踪迹、获取璀钻奖励!中秋节当天,还有“祈福中秋”活动开启,只要在活动界面发送中秋祝福到朋友圈里,即有丰厚奖励送上!

坚持到底,考验反应乐趣多坚持到底,考验反应乐趣多
性格测试,每天都有新选择性格测试,每天都有新选择

  除此之外,趣味十足的“坚持到底”活动,将比拼天命者们的反应,副本中被天火、落雷击中次数越少奖励越高;每天都能进行的“性格测试”,回答两题即有机会获得“少数派奖励”!

  中秋好礼限时抢,挂饰、周边带回家

圆月轮盘,丰富奖励转出来圆月轮盘,丰富奖励转出来

  丰富有趣的活动之外,《镇魔曲》还为天命者们备下了中秋好礼,为天命者们送上丰厚的奖励!参与其他中秋活动、获取祈福月饼,即可转动“圆月轮盘”,实物周边等各类奖励抽中即得!

非常礼包,全新挂饰分批上架非常礼包,全新挂饰分批上架

  “非常礼包”中六大礼包分批上架,全新利刃挂饰“青梅”与刺骨挂饰“墨镜”限时开抢;活动期间两个周末,还有“周末狂欢”上线,限时礼包好礼多多,5888绑定元宝额外放送!

  返利优惠天天有,额外福利赠不停

三重充值返利活动,福利奖励拿到手软三重充值返利活动,福利奖励拿到手软
额外绑定元宝大放送额外绑定元宝大放送

  除了精彩活动与限时礼包,活动期间《镇魔曲》还备下多重返利活动回馈天命者!

  “次次精彩”、“步步夺金”、“豪情回馈”三重活动,只要充值指定档位、累计金额或累计天数,即有六个阶段的不同福利送上!还有“摩天轮盘”转出额外绑定元宝!

购买特权,即享七日超值回报购买特权,即享七日超值回报

  “回味无限”、“七日好礼”两大活动里,天命者们只要购买指定数量的实用道具,即有额外福利领取,让天命者们买到就赚到、轻松闯中州!

  活动种类丰富、趣味奖励各不同,《镇魔曲》中秋活动已正式上线,天命者们,一起到中州大地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吧!

  关于《镇魔曲》手游: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好的我们”——治愈系MMO镇魔曲,2018年度资料片《治愈系?初见》今日上线!七大法宝体系解封,苍梧之上琉璃境现世,更有上市来首个新职业“殊音”登场。七大职业、十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镇魔曲手游
大小:1.3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镇魔曲手游
大小:6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