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塑偶像之路《劲舞团》手游生涯玩法大改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12 12:05: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8年全新资料片“反转节拍”即将上线!生涯系统全新改版,将会带给各位“练习生”什么样的惊喜?快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https://au.163.com),一起热舞吧!

  游戏官网:https://au.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

《劲舞团》手游“反转节拍”资料片即将上线《劲舞团》手游“反转节拍”资料片即将上线

  本次《劲舞团》手游新资料片爆料环节,带来的又是一个重头戏——生涯系统全新改版!“生涯梦工厂”是每个AUer音舞之梦启程的地方,当你羽翼渐丰,成为舞蹈明星之后,有没有回到最初的起点看看呢?事不宜迟,让我们打开生涯梦工厂,重塑偶像之路吧!

  在全新的“生涯梦工厂”界面中,排行榜华丽登场,以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排名和全区排名了哦~一想到可以凭借自己的舞技,把自己的大名送上榜单,过关斩将打败“永勋哥”的动力就更足啦!此外,在“生涯奖励”界面中,All Perfect、All Combo等游戏成就会被记录下来。除了可以和小伙伴们好好炫耀一番,更是可以通过此达成奖励条件,领取绑钻等奖励哦~

《劲舞团》手游生涯奖励(画面以游戏内实际为准)《劲舞团》手游生涯奖励(画面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点开一个章节,熟悉的生涯小地图在我们眼前再度展开。细心的你一定在小地图下方,看到了日思夜想的时尚新装。没错!除了上面介绍的“生涯奖励”以外,改版再次带来了福利:只要通关达到指定条件,即有永久时装相送哦~而在小地图的右下角,也出现了“传统模式”和“动感模式”两个选项,这意味着改版后的生涯任务可以自由选择模式,跳起最擅长的那支舞,找到自信的感觉!

《劲舞团》手游生涯梦工厂章节预览(画面以游戏内实际为准)《劲舞团》手游生涯梦工厂章节预览(画面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作为一个大明星,团队意识可是很重要的,摩拳擦掌准备热舞一番时,也别忘了叫上熟悉的小伙伴哟!现在完成生涯任务也可以邀请好友啦~在感到过关条件有些困难的时候,不妨试试和好队友们互相加油打气,比肩齐舞,友情的加成一定可以让舞台更加精彩,达成帅气的SSS判定!

《劲舞团》手游生涯梦工厂关卡预览(画面以游戏内实际为准)《劲舞团》手游生涯梦工厂关卡预览(画面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生涯系统华丽改版,偶像之路再度启程!《劲舞团》手游新资料片持续揭秘中,2018年全新资料片“反转节拍”即将上线,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即可获得第一手游戏爆料,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更多趣味的福利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立即登录官网(http://au.163.com/)下载游戏吧!

  关于《劲舞团》手游

  2018全新音舞时代!《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是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的次世代音舞手游。全新资料片“反转节拍”即将上线,魔性的热门乐库和潮流舞蹈,继承端游核心玩法及社交体验,为玩家带来2018年最极致的音舞享受!

  官方网站:http://au.163.com/

  官方公众号:劲舞团手游(jwtsy163)

  官方QQ群:557517083、49346411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劲舞团手游
大小:69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