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2018BPL冬季赛首日战况激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08 17:20: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8BPL冬季赛昨日晚间正式拉开帷幕,A组8支战队经历首轮9场循环赛,针尖对麦芒,战况激烈不留余力。FLY战队稳中求胜,积分暂时领先;TOP、SC战队敢打敢拼,暂分居二、三位,目前A组总体排名情况如图2。今日晚间18:30,即将迎来B组首轮循环赛,619、RBT、VLK、FOX等老牌强队云集,死亡分组厮杀将更加残酷。关注游戏内“赛事直播”入口及线上四大直播平台:虎牙、触手、熊猫、西瓜视频观看同步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A组首日各战队平分秋色 FLY、TOP成最大赢家

  A组首日各战队战术偏向稳中求胜,但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FLY战队每个队员都很能打,战术配合干净利落,收放自如,新星XF表现不俗,成功赢得自己本赛季的首场MVP。

  SC战队与2018BPL夏季赛冠军前EOT战队强强联合展现实力,TOP虽是从预选赛打上来的队伍,但是队中的Hu8和CaiCai、Orange等都是拥有丰富经验的赛场老手。在昨日的比赛中,两只战队展现了自己从赛场上磨练出的抗压能力,在逆势的情况下依然敢打敢拼,进攻势头很猛,保证了稳定积分进账。

  战队数据新增“扫豆得分”维度,关注前期发育情况

  本届BPL冬季赛战队数据新增“扫豆得分”维度,旨在评估战队的集合和发育能力。熟知《球球大作战》的球宝们都知道,扫豆能力基本决定了队伍比赛前期的发育速度,因为只有扫豆够快,才能更早更快的进行下一步发育重要步骤—扎刺。早期扫豆能力强势、能够占据自己队伍的发展空间,一定程度上也能够决定之后的战局。

  今日晚间,即将迎来B组首轮循环赛,619、RBT、VLK、FOX等老牌强队云集,死亡分组厮杀将更加残酷。10月5号到10月7号每天晚上18:30,精彩的BPL冬季赛等候各位球宝前来驻足观看。锁定BPL冬季赛赛事官方直播间(游戏内“赛事直播“入口+虎牙、触手、熊猫、西瓜视频四大直播平台),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打Call吧!2018BPL,不服就去战!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4亿年轻人都爱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关于统一冰红茶】

  统一冰红茶系列是以冰红茶为主要品牌的系列调味茶产品。其中,统一冰红茶是统一企业在中国饮料市场开始取得竞争优势的代表品牌, 1995 年 6 月首先在华东地区上市 ,至2003年即已成红茶品类领先品牌。统一冰红茶坚持青春无极限的品牌主张,以成为青春世代的冰红茶饮料为愿景,打造个性最张扬的冰红茶品牌:独有特殊萃取工艺的柠檬风味与严选甘甜浑厚的红茶激情碰撞,满口的酸甜滋味顺畅,惊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得到最酣畅的快感,释放无限的青春活动,让青春更张扬。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