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给糖就捣蛋!《永远的7日之都》开启万圣节派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24 10:42: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万圣节到来,秋日的凉意渗透街巷,明灭交织的南瓜灯纷纷露出诡黠的笑脸。人们装扮成女巫、恶魔四处拜访,收集着糖果和不可思议的怪谈。在这个特殊的节点,交界都市成为了一个奇幻的空间,神秘的伙伴也将现身聚首,与大家共同参与这奇妙的盛会。

  [新神器使出现]

  当夜色笼罩整个交界都市,是谁自夜雾和晚风中缓缓而来?

  朵朵是蘑菇的深度爱好者,非常痴迷蘑菇。不但穿的衣服都跟蘑菇有关,家里的房间也都以蘑菇相关的元素家具装饰着,家里种植的植物全都是各种蘑菇。熟知各种蘑菇,可以称得上蘑菇界的百科全书,就连梦想也是开一个蘑菇主题公园。

  朵朵拥有反差的外表和内心,她的外表看起来是个非常羞涩的女孩子,不敢直视别人的眼睛,也无法与除家人之外的人正常交流。与人沟通需要借助手里的蘑菇平板设备,将自己想说的话输入在屏幕上给人看,但通常在屏幕文字上表现出来的她却总是很强势。可能,她自己就是一朵别扭的蘑菇吧。

《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蘑菇子•朵朵《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蘑菇子•朵朵

  与外表可爱的朵朵不同,被称为罗刹的凛雾,有着相对特殊的外表,即使走在“女巫”、“恶魔”遍地的万圣节的街头,她也一定会让许多人惊声尖叫。

  凛雾是99%由机械构成的改造人少女。小时候因家境贫困被父母遗弃,流浪时又被拐卖到人体改造组织,全身被肆意改造,之后又因为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被作为残次品丢弃在垃圾场。

  为了活下来,她凭借着自己在组织中学到的知识,收集垃圾堆中的各种素材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更进一步的抢救。在这过程中,双手的刀刃发生了异变,使用双手刀刃切割的地方丝毫感觉不到疼痛,她就这样一点点完成了对自己身体的改造。除了大脑之外,她全身上下已经没有原本属于她自己的肉身了。

  尽管看上去如同怪物一样可怕,三观也因为经历而比较扭曲,但如果与她实际交流起来,会发现她并不如看上去那样令人生畏。不过这并不代表接近她就很安全,尤其她对于“改造”这件事的兴趣似乎仍未消失……

《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罗刹•凛雾《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罗刹•凛雾

  在万圣节这个特殊的节点上,与这两位少女相遇吧,与她们一同漫步在万圣节的都市街头,听她们讲讲过往的经历。秋日的夜风配上奇闻怪谈,一定是一场难忘的万圣节回忆。

  [全新万圣节时装上架]

  万圣节,节日变装是必不可少的。神器使们也换上了应景的时装,一同加入了这场派对。

  活动期间,艾露比、璃璃子、乌鹭的万圣节时装来临。艾露比化身狡黠的小恶魔,如果不想被她恶作剧,千万要记得随身携带充足的糖果。

《永远的7日之都》艾露比时装——不给糖就捣蛋《永远的7日之都》艾露比时装——不给糖就捣蛋

  专注于画画的璃璃子也终于短暂地走出画室,装扮成魔女加入了这场派对。这场盛大的南瓜派对,能否给予她灵感、助力她画就满意的画作呢。

《永远的7日之都》璃璃子时装——家里蹲魔女《永远的7日之都》璃璃子时装——家里蹲魔女

  乌鹭院长如同从传说中走出的骑士,显得格外英武强大。胆子小不敢参加万圣节派对的话,不妨与乌鹭院长同行哦。

《永远的7日之都》乌鹭时装——梦魇骑士《永远的7日之都》乌鹭时装——梦魇骑士

  三套新时装中,艾露比的时装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收集万圣节糖果进行兑换,其他的两套时装也将上架衣橱,指挥使们可以前往购买。

  除了新神器使及新时装,乌鹭还准备为孤儿院的孩子们举办一场神秘的南瓜派对,感兴趣的话,不放叫上二三好友,一起前去参与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永远的7日之都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永远的7日之都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