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内部测试视频放出?熟悉的流畅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29 20:54:38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动视和腾讯天美合作制作使命召唤手游的消息放出,这款经典IP的移动端版本引发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到底使命召唤手游能否继承原作的精髓?相信这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近日,又有使命召唤手游的测试视频被网友爆出,视频时间不长,一共是54秒,不过也足够给大家解解馋。

  使命召唤手游内部测试视频:https://v.qq.com/x/page/l0770lgtdgn.html

  视频演示的是AB点安放炸弹的经典模式,虽然时间很短,还是能从中看出很多使命召唤手游的特点。

  首先是操作十分流畅,甩狙依然可行,视频中的玩家使用的是狙击枪,即使在中距离的情况下,也没有很难操作瞄准的感觉。

  游戏会根据你的表现给与相应的成就奖励。在甩狙击中敌人之后,屏幕中同时跳出“枪打出头鸟”“一枪一个”“无情”三个成就,看起来非常的爽。

  其次,游戏画面的质量根据手机的特点进行了优化,场景中的物品种类十分丰富,临场感比较强,在保证游戏运行流畅无卡顿的同时又保留了使命召唤作品的画面风格。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