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远闻鹿鸣 纵横森间《阴阳师》小鹿男新装降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30 11:59: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三更月下,夜阑静谧,草木清疏。繁星点点,萤蝶袅袅。一阵裹着清脆蹄声的晚风徐过,鹿身便从乔木阴下显现。

  [小鹿男皮肤·森之纵横]

  鎏金抹额衬得碧眸润如烟波玉,聚尽林间水汽,清清灵灵。穗纹箭袖,暗蕴光华。绿结绳,金披挂。腰间别剑,尽显少年意气。

  银白发丝在月色下宛若承载了星河,身躯都如同笼罩着一层淡淡流光。当少年自深林踢踢踏踏走来,大地仿佛也因此而柔软。

  小鹿男皮肤·森之纵横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更多情报还请阴阳师们留意后续公告哦~

  山峦复山峦,河川复河川。戎装启程,一往无前。前方定有一场能改变一生的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1.08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