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狼人杀官方广州高校狼王争霸赛晋级赛即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01 11:45:49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狼人杀官方》公测以来,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和关注,特别是在学生中间,得到极大的支持。

  本次《狼人杀官方》举办的广州高校狼王争霸赛,在广州十二所高校中进行狼人杀高手选拔,终于到了晋级赛的时间。才华横溢、满腹经纶的学生,能否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肩负学校的荣誉,成为学校的骄傲呢?

  本次参赛的学校有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广东金融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职业工程技术学院(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晋级赛将会按照积分规则,使用《狼人杀官方》App的十人局进行游戏。校内参赛选手随机分组,十人作为一组,最终决选出代表学校参与狼王角逐的选手。高手对决,胜负在电光火石之间,强强对决中,到底谁能成为这个荣耀加身的王者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比赛不仅有高额奖金,并且获胜的前三名选手将会被官方邀请至WPL2018总决赛现场进行观看,明星主播、狼人杀KOL、网红达人,专业的比赛竞技体验,有趣的狼人杀体验!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都以独特的暗黑风格、良好的社交氛围、有趣的狼人杀玩法,带给玩家最好的体验。11月8日即将更新的门派玩法,也备受玩家期待。届时,玩家可以在App内自行创建、加入门派,与门派的朋友一起愉快的交友,刺激的悍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
大小:115.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
大小:181.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