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石器新生态《原始守卫战》新版本人气火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31 13:17:49   来源:97973手游网

  石器时代手游《原始守卫战》,是由猫玩互娱2018年匠心打造的2D画质差异化独立MMO精品。作为石器时代题材精品手游的探路者,《原始守卫战》是众多石器手游的翘楚之作,强势打造了石器时代手游的新生态,手游火爆开服两个月,将石灰粉的期待推至高潮!

  国服大作人气鼎盛!

  《原始守卫战》采用2D引擎制作,打破了市面单一的3D手游流行情况,异军突起,成就了石器时代手游国服的新生态。国服石器时代《原始守卫战》开服不到两个月,作为跨ios和安卓大平台大作,人气火爆,服务器两月连开7条新线路,浩瀚的石器大陆人头攒动。为了迎接新一轮人气,原始守卫战公众号将在万圣节举行抽奖回馈活动,用礼包真诚打动石器粉。

  追逐辉煌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这款鼻祖级网游,承载80、90后美好青春。《原始守卫战》是石器时代在手游端的极致还原,画质及流畅性能都可媲美石器端游。石器盒子app作为手游助手,更是为召集广大石器玩家,再造石器辉煌!《原始守卫战》的画面巅峰复刻,任务极致还原,属性加点玩法,继承石器精髓。游戏中的创新贴近用户,将用户期待转化成游戏版本创新。

  异军突起实力精品!

  《原始守卫战》用真实的回合制手游实力,在竞争白热化的MMORPG市场中异军突起,实力打造精品回合手游。游戏模式采用回合制中最原汁原味的模式,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在移动端进行了许多数值碎片化的创新改进。承石器题材经典,是国民鼻祖级回合制游戏。

  关于《原始守卫战》手游:

  《原始守卫战》是由猫玩互娱重磅推出的一款石器时代题材的国民级回合手游,只为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石器味道!

  更多游戏资讯:www.maowan.com/ysswz

  微博:原始守卫战

  交流群:835674953

  公众号:原始守卫战

  公众号:原始守卫战福利盒

  游戏助手:石器盒子app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原始守卫战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原始守卫战
大小:51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