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花园》开启“撩动少女心”计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20 15:53: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气越来越冷,你是否需要一份“甜蜜大礼”来温暖自己?今天,《梦幻花园》手游独家定制活动“撩动少女心”心动来袭,陪你过一个不一样的冬天!

  在这场盛大的“梦幻之旅”中,等待你的是豪华海滨别墅、超帅气管家小哥哥和量身定制的少女心大片……专属贴身的帅气管家如何选定?谁又将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主角?下面,就为你揭秘一下如何玩转本次活动!

  管家海选已启动,Pick心仪的“那个他”

  本次管家选拔会从30位管家候选人中选出6位成为最终的梦幻花园专属管家,陪伴你的梦幻之旅,为你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30位养眼小哥哥已上线,霸道、可爱、帅气、温柔、甜蜜…不同类型任你挑选,快去pick你最心仪的管家吧!还可以分享给小姐妹帮你喜欢的管家候选人拉票哟~

  报名参选女主,成为“梦幻女一号”

  那么,如何成为这场“梦幻之旅”的女主呢?本次活动一共会选出两位女主,分别来自于官网报名和官方抽取,11月19日—12月3日为女主报名时间,如果你是《梦幻花园》手游女性玩家,现在就可享受抢先报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点击“我想当女主”填写个人资料即可参与女主竞选,活动期间可以为自己拉票,票数最高的就可以成为“人气女主”哦!

  除此之外,近期官方将推出”少女心测试”小互动,通过测试匹配和你最match的管家,系统将从测试报名中随机抽取一名玩家,成为本次活动另一位“锦鲤女主”。敬请期待!

  打造“梦幻之旅”,精彩行程抢先知

  最终,2位幸运女主将与6位管家小哥哥共度“1天1夜梦幻之旅”!这一天你将在豪华海滨别墅中,享受帅气管家贴心服务,成为真正的“团宠女孩”。还有知名影视制作团队全程跟拍,与此同时,专属于你的少女心大片会在一线视频平台同步上架,你与爆红之间,就差一个报名的距离!

  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冬天,你的少女心由我们来温暖!亲爱的少女们,快来加入这场浪漫梦幻之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花园
大小:14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