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仙侣纪念日巡游 论《蜀门手游》高调秀恩爱方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28 14:46:40   来源:97973手游网

  江湖这么大,有一位相知相守的仙侣最为幸福。仙侣相伴日久,也需要一些仪式感为爱情添点色彩。《蜀门手游》仙侣纪念日花车巡游,恩爱秀满成都城!与结为仙侣的TA来一场全服玩家见证的花车巡游,十里红妆繁华锦绣,同心花轿浪漫同行,金童玉女漫天撒糖。比翼双飞鸾凤和鸣,纪念这场盛世狂欢之喜!

  无论什么节日,对仙侣来说都是情人节。只需行至NPC红娘处,提交巡游礼券即可开启纪念日巡游。烫金红毯铺路,红粉鲜花束成礼门,共坐一骑,前有红娘引路,后有金童玉女撒花,一路吹吹打打,平静古朴的成都长街,都染上了浪漫的色彩!

  花车巡游成都城,喜庆热闹,自然引来旁人围观恭贺。大喜之日,来者皆是客!花车上的仙侣可以选择撒喜糖,将自己的喜悦与甜蜜分享给跟车的宾客。由童男童女洒下的喜糖可供所有人拾取,可获得海量经验灵力和红玫瑰奖励。巡游达到终点还有随机巡游宝箱掉落,开启可获得大量奖励。

  首次发起巡游的仙侣可获得“情比金坚··金童”或“情比金坚·玉女”头像框一个,发起巡游还可额外获得时装碎片,可兑换巡游限定时装“鸾凤和鸣”!

  十里红妆繁华锦绣,同心花轿普天同庆!《蜀门手游》开启高调秀恩爱新玩法!大喜之日获全服祝福!更多游戏内容,尽在《蜀门手游》!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蜀门手游
大小:74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蜀门手游
大小:552.2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