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获上海市大力支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29 11:02: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近年来,全国电竞产业产值每年以超过20%速度增长,而上海一直以来都是全国电竞行业的中心。11月28日,“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浦东电竞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签约仪式旨在利用上海所具有的相关产业优势,进行试行电竞运动员注册,电竞产品发展环境维护等相关措施,将重点平台,重要赛事落户上海,从而进一步形成电竞产品的集聚态势,网易旗下MOBA大作《决战!平安京》获得了上海市的大力支持。

上海市领导与网易集团副总裁王怡进行签约仪式上海市领导与网易集团副总裁王怡进行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在上海市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与副市长翁铁慧共同见证下,宣布《决战!平安京》电竞生态产业等项目落户浦东。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杭迎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等领导出席活动。网易集团副总裁王怡,网易电竞总经理钱琨,网易游戏营销总经理向浪共同出席。

  《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OPL作为头部的移动电竞赛事,发展迅速,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席卷起一股热浪。目前,《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而在刚刚结束的OPL职业联赛预选赛邀请组比赛中,《决战!平安京》OPL联合多家直播平台,利用自身品牌优势,不仅为众多电竞粉丝呈现出众多精彩比赛盛宴,更是为日益火热的电竞态势,增添一抹灿烂新辉。

《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启于上海 电竞征程

  随着电竞产业每年以超高的速度增长,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聚集到电子竞技这一火爆的产业。而作为拥有诸多电竞产品,电竞人才等优厚电竞资源的网易游戏,成为上海所将要打造的“上海电竞产业发展核心功能区”中最重要的基石之一。随着后续网易电竞产品的不断研发扩展,势必将会吸引更多优秀的电竞人才加入。

  核心品牌 日益完善

  作为本次获得上海市大力支持的《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OPL,为网易游戏布局整个旗下电竞产业的重要品牌赛事项目,依托于《阴阳师》的全民IP效应,努力打造“5V5公平竞技手游”的良好,公平竞技理念,伴随《决战!平安京》游戏上线,已经成功举办包括春合御赏大赛等多项电竞比赛。在电竞产业日益完善的今天,《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更是以职业电竞为标准,从选手注册到赛事举办整体流程更加清晰规范,为后续共同打造上海电竞之都的目标,不懈努力。

《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邀请组八支职业电竞战队《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邀请组八支职业电竞战队
《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赛程《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赛程

  公平公开 电竞未来

  《决战!平安京》OPL赛事为网易所举办的职业联赛预选赛,也是网易旗下最重要的MOBA类职业电竞赛事,一贯保持着电子竞技应有的良好理念,整个比赛进行多方媒体直播,参与俱乐部均为正规电竞俱乐部,整体比赛机制均采取科学,合理,有效比赛机制,赛事流程公开透明。为日益发展的电竞产业,愈发聚焦的电竞态势,持续不断地传播正确赛事理念,共拓电竞生态圈。

  未来,《决战!平安京》OPL赛事将接受到上海等各界的大力支持,有望在上海拓展更多的电竞俱乐部、电竞战队及电竞主场馆。相信《决战!平安京》OPL赛事将会以更加完善的电竞体系、电竞产业链及相关衍生文创,构筑出更为恢弘的电竞蓝图。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决战!平安京
大小:75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决战!平安京
大小:54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