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楚留香》全新资料片塞上行曝光 六大亮点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06 10:18: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怒雪问狂沙,谁人塞上行?2018国民武侠手游《楚留香》全新资料片“塞上行”正式曝光。新地图、新剧情、新副本、新校服、新玩法等多种内容将陆续开启,崭新的江湖面貌一触即发!

  官网地址(http://clx.163.com/)

  [全新塞北地图:雪山与草原之歌]

  《楚留香》全新辽阔塞北地图即将登场,420万平方米的辽阔疆域,呈现塞北独特的游牧和雪域文化,文明和野蛮共处,风雪与草原齐美。

新地图塞北新地图塞北

  [剧情新章,新朋旧友]

  地图交界处未熄的硝烟,记录着塞北三大阵营之间的频繁碰撞。在这里,一路追寻的昔日友人重现踪迹,命运各异的新朋友接连登场。《楚留香》塞北全新剧情任务即将展开,他们与你,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塞北新人物塞北新人物

  [三大副本,机制更新]

  在《楚留香》“塞上行”资料片中,将围绕三大塞北势力阵营——落日马场,铁衣堡和绝情谷,开放三个全新副本。副本人数满足多种需求,既有常规的5人小队副本,也有首个20人大规模团本;战斗机制再度刷新,策马作战、场景变幻、与首领协同战斗等;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只等各位前来一探究竟。

绝情谷景色绝情谷景色

  [全新校服,装备换新]

  全新的校服,全新的帅气!《楚留香》六大门派即将迎来装备换新,新阶段的PVP与PVE装备将在“塞上行”资料片中同步更新,秉持门派特色的设计、精致走心的细节……锦衣新装问江湖,锋芒毕露论英雄!

新校服局部图新校服局部图

  [AI黑科技,自动捏脸]

  “塞上行”资料片中,《楚留香》捏脸系统再度升级,利用黑科技解锁新的捏脸姿势——AI捏脸,只需上传自己的人脸照片,系统就会智能识别你的江湖面孔。

  [动画编辑,创造江湖]

  剧情党、风景党必备神器——官方动画编辑器将于“塞上行”资料片中与玩家见面。在《楚留香》里,人人都可以是导演,江湖的模样在每个人心中,也将在自己手中被创造。

  [登录有礼,全服迎新]

  为了迎接新资料片,“塞上行”资料片上线首周,登录《楚留香》更能领取礼包一份,更有仙气飘逸的人气时装倚清秋套装、全新稀有挂件裁玉诗等奖励。

  狂沙掩苍岭,七曜拂紫台。在“塞上行”资料片中,玩家将踏遍雪山草原,遇见故人新友。在这片沙如雪、月如钩的苍茫大地上,《楚留香》愿与诸位玩家一同谱写新的江湖故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楚留香
大小:563.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楚留香
大小:35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