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下》手游全新坐骑以梦为马与你诗酒趁年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14 15:41: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凛冬已至,寒潮也随之而来,到处都是烟雪霏霏,雪落梅枝的美景相伴。《天下》手游准备了一系列的冬日外观,让各位少侠在赏景之余,也倍感温暖!骑上新坐骑“以梦为马”驰骋大荒,难道就是梦想中奔波的快感?经典坐骑“碧月莲心”也惊喜返场,料峭冬寒总关不住的盎然春意少侠你看过吗?全新时装“雪地飞羽”和返场时装“青花”淡雅归来,大荒冬日的温暖其实不一定会臃肿哦!

  [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天下》手游新坐骑“以梦为马”梦幻上线!]

  终是天马入凡间,如梦似幻绝世颜!《天下》手游新坐骑“以梦为马”梦幻上线!古典《西游记》里孙悟空的天马,“嘶风逐电精神壮,踏雾登云气力长”,确实让人羡慕不已。

  正所谓白马配良人,《天下》手游新坐骑“以梦为马”现今梦幻上线,除了通体的银白,尽显神骏非凡的外观。在骑行途中,会有银色天马虚影跟随,如同繁星点缀一般!而且新坐骑还能开启自由飞行功能,助少侠凌空翱翔,俯瞰大荒!《西游记》中的天马奔腾也不过如此,大荒的少侠们,你的天马良驹已就位,就等你来牵走啦!

  [当时明月,寄我相思!心念已久的“碧月莲心”惊喜返场!]

  料峭冬寒虽别有韵味,春意盎然却最是撩人!寒冬里的一抹温暖,莫过于《天下》手游经典坐骑“碧月莲心”终于返场!以发簪为原型的“碧月莲心”前挂上了一轮弯月,在清幽的月光下,一朵微微开合的莲花装点其中,弯月如沟高悬,芙蕖清香醉人。在《天下》手游中,少侠与心爱的Ta一起赏月弄莲,怎能不令人心动?

  [皑皑白雪镀银装!新时装“雪地飞羽”温暖来袭!]

  大地有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天下》手游的大荒少侠自然也应该有新衣上线,与这天地斗艳。新时装“雪地飞羽”已与各位少侠见面,不知各位少侠心动了吗?在大荒匠人的精心裁剪下,“雪地飞羽”时装美感与暖意并存,女性时装毛绒披肩素雅裙装,翻毛绒的小靴子在娇俏中透着一丝可爱。

  男性时装同样具有毛绒披肩却以雪狼造型出现,冷酷中增添一丝帅气,上身结合现代思路,礼服式上装配以长裘,儒雅与狂野并存。这样的时装,在大荒绝对有百分百回头率!

  [嫣然一笑如含苞待放,淡淡“青花”再次归来!]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等的可不就是《天下》手游淡淡的“青花”时装,让少侠可以再度领略淡雅的江南风情。“青花”时装以国风代表青花瓷为设计思路。整体时装淡雅脱俗,女装旗袍温柔委婉,而男士披风英气十足。这次,少侠可不要再错过了!

  《天下》手游冬日活动还在继续,想了解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后续爆料!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ytxsy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