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姬魔恋战纪角色关羽CV介绍——朴璐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0 13:46: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各位城主们,这周我们要介绍的声优,是为主人公早期遇到的战姬关羽配音的朴璐美小姐。

  朴璐美的声音是坚强中透着温柔,擅长用醇厚的中低音为角色配音,正因为如此我们请她来配了主角团队中最为成熟冷静的关羽。

  朴璐美的代表角色之一是《钢之炼金术师》中的爱德华·艾尔利克,右臂和左肢装有机械铠,被称为“钢之炼金术师”(豆丁)。

  爱德华和弟弟为了救回母亲,进行了禁忌的人体炼成,最终导致弟弟失去了身体,自己也失去了一只手臂和一条腿,但他没有就此自怨自艾,反而积极地面对生活。爱德华为了夺回弟弟,一拳打破真理之门时的身姿,撼动了无数人的内心,不禁让人热血沸腾。

  * 阿尔冯斯!阿尔冯斯!总有一天一定会来接你的,等着我,等着我——!

  值得一提的是,爱德华的弟弟阿尔冯斯的CV钉宫理惠,恰好和张飞CV是同一个人。剧情里,关羽除了艾斯之外最常邀请修炼的对象也正是张飞,或许可以当做是这对兄弟俩未尽的缘分。

  * 曾经矮小的哥哥如今变得牛高马大,而高大的弟弟反而是小孩子身材。

  朴璐美知名的少年角色除了爱德华还有《死神》中的日番谷冬狮郎。日番谷冬狮郎是现任尸魂界瀞灵庭护廷十三队·十番队队长,粉丝们爱称他为小白。

  日番谷冬狮郎是队长中年纪最小的天才少年,但不喜欢被人当做小学生看待,平时态度认真又沉着冷静,给人一种很可靠的印象。他讨厌别人直呼其名,只有青梅竹马的雏森桃可以以真名叫他。在受蓝染的“镜花水月”影响误伤了雏森桃后,日番谷冬狮郎决心变强。

  * 因为二段卍解长大的小白。

  《CLANNAD》中的志麻贺津纪也是由朴璐美所配。

  外表看上去是男女莫辨的少年,但其实他是由主人“志麻贺津纪”饲养的一只虎斑猫,幻化成人形只是为了找年轻时代的宿管相乐美佐枝报恩,在完成她的心愿后,又恢复了猫身陪在美佐枝身边。

  * 女装的志麻贺津纪。

  除了少年类角色,朴璐美还经常出演强气高傲的御姐。代表角色有《NANA》中的大崎娜娜。

  大崎娜娜是一个看上去冷酷高傲的人,但内心其实充满热情,并且脆弱易受伤。在前往东京的路上,大崎娜娜遇到了相同年龄,并且名字发音也相同的小松奈奈,并且更加巧合地成了室友,外表看上去完全相反的两人意外成为了好友。

  * 相同的名字,不同的命运,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大剑》中的迪妮莎也是朴璐美塑造的一个经典御姐角色。她实力强大,拥有着“历代最强”的称号,传言她战斗时总是保持着温柔的笑脸,故又被称为“微笑的迪妮莎”(粉丝尊称为迪神)。

  朴璐美出演的其他深入人心的角色还有《黑执事》中的红夫人。 

  她还参与配音:《进击的巨人》中的科学狂人韩吉·佐耶,《机动战记敢达00》中的雷杰尼·雷杰塔,《女神异闻录4》中的白钟直斗等等,有关朴璐美的相关角色就介绍到这里,欢迎在城主们在评论区中提出更多朴璐美小姐姐配的心仪角色。《姬魔恋战记》声优介绍,持续更新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姬魔恋战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姬魔恋战纪
大小:40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