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苍之纪元》圣诞皮肤上架! 圣夜之光下的神秘舞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6 18:14:27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圣诞节日的到来,由星辉游戏打造的护肝轻抱团冒险手游《苍之纪元》也迎来圣诞主题更新,白雪皑皑的凛冬城出现在游戏登录主界面上,天空上坐着麋鹿车一闪而过的身影留下串串礼物,引人遐想。在圣诞夜上传播福音的神秘人到底是谁呢?随着《苍之纪元》在圣诞版本里推出的两个新皮肤上架,我们也得以一睹真容,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米迦勒新皮肤——圣夜之光

  米迦勒的新皮肤名为圣夜之光,换上了麋鹿套装裙子的米迦勒显得格外元气可爱,在寒冷的冬夜里似乎散发着温暖的太阳的气息,而米迦勒成为圣诞使者的故事也颇为有趣,在皮肤故事中,是这样描述的:每年的圣诞夜,天使神殿都会派出一名天使作为使者,降临人间传播福音。按照惯例,这名使者都会由天使长加百列担任,然而今年,某个身影却私自偷跑出神殿,抢先一步降临人间,担起了圣诞使者的职责。“没错,今年的圣诞使者就是我米迦勒大人哒!”这般宣称着,身穿圣诞装扮的米迦勒,开始以使者之名在奥罗拉展开巡游。然而,完全没有搞清楚圣诞节为何物的她,以为跟万圣节的玩法差不多,满脑子都只想着如何给人造成惊吓。“照耀吧!烈阳啊!给圣夜的大家一个大惊喜!”就这样,在奥罗拉各地的夜空中,不时绽放出刺目的强光,将无数熟睡中的孩童惊醒,一时间村中鸡飞狗跳,乱作一团。“嗯嗯,大家看起来都很高兴嘛,不愧是米迦勒大人。”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事,米迦勒一脸心满意足地飞向下一个村落,至于她最后是如何发现自己搞错了节日,羞得满脸通红,则是另一个故事了。

  蔻洛尔新皮肤——圣夜舞步

  蔻洛尔作为传说中的三贤者,也是奥罗拉真正窥探到魔法奥秘之人,本应跳脱了烟火素水,却在圣夜之际短暂地回归了奥罗拉世界,突然换上了圣诞的礼服,与某天使竞争成为圣诞使者。随着音乐节拍翩翩起舞,大气中的一切元素便化作了她手脚的延伸,一份份圣诞礼物如同获得生命一般,自动飘入了各家各户,根本不是只会放闪光弹的某天使所能匹敌。然而,所谓的胜负,到底有谁真正在意呢?再度回归自己用性命守护的世界,却无法滞留多一片刻,这一曲圣夜的圆舞,不过是她献给世界的又一份礼物。又或者,这仅仅是希望不被遗忘,而刻意留下的一丝存在痕迹罢了。

  [关于《苍之纪元》]

  就算世界崩坏,也不能忘记冒险的初心!由星辉游戏自研的《苍之纪元》是一款集日系精致画风、即时战斗、英雄养成以及多种社交休闲玩法于一体的手游。百名英雄集结任意搭配,策略组合推图,更有多人异步交互、自由探索等多种玩法等你来体验!马上化身为冒险者小分队的一员,和众多英雄一起探秘未知的奥罗拉大陆吧!

  [了解更多《苍之纪元》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czjy.rastargame.com

  官方微博:@苍之纪元手游

  官方微信号:tt_czjy

  官方微信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苍之纪元
大小:338.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苍之纪元
大小:2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