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谁是你的最爱《姬魔恋战纪》圣诞四美欣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8 15:18: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姬魔恋战纪》中一共出了四款圣诞时装,每个服装的风格都不相同,可爱风,性感风,御姐风,你们喜欢哪一种呢?一起来看看吧!

  萝莉张飞圣诞服

  小萝莉张飞的圣诞装着实萌到我了,头戴一只鹿角头饰,红配白的蛋糕裙,可爱中又带着点性感,全身上下blingbling的,特别好看!

  全身照欣赏:

  御姐关羽圣诞装

  关羽的圣诞装沿用了一直以来经典的绿色配色,吊带式的超短裙,胸前仅两片绿布遮挡着,看着让人直喷鼻血呀,性感度爆表,色气度满满,令人浮想翩翩!但是黄色的连裤袜略显美中不足,个人觉得还不如不穿连衣袜(不喜勿喷哟)!

  全身照欣赏:

  猫娘孟获驯鹿服

  绑带式的棕色蛋糕裙,整体很符合孟获的气质,大胆又妩媚,这套是专门穿了帮圣诞老人送礼物的,虽是冬季衣服,但看起来很冷!

  全身照欣赏:

  赵云圣诞装

  比基尼款式的红色圣诞服是这几个里面布料最少的啦,头戴圣诞帽,胸前绑着一根红色蝴蝶结丝带,仿佛把自己点缀成了礼物,是这里面最性感的啦,把赵云的好身材显现的一览无余!

  全身照欣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姬魔恋战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姬魔恋战纪
大小:40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