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赢限量周边《镇魔曲》限时双人组队竞技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2-19 10:42: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天是大年十五,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祝各位天命者大年快乐,猪年大展鹏程!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镇魔曲》也备下系列活动,即日起至2月26日天天有惊喜,与天命者们共庆佳节——全新翅膀、神兽、限量周边,以及海量珍稀奖励应有尽有,不要错过咯!

  [图0]上元佳节到,组队拿周边

  执手笑凌云,双人组队赢周边

两人携手,谁能一笑凌云?两人携手,谁能一笑凌云?

  上元佳节期间,《镇魔曲》“执手笑凌云”正在火爆预赛中,好友、情侣携手,默契配合直面挑战、赢取绑定元宝及限量周边等大礼!

  天命者们组队前往月老处报名,满足条件即可开启全新双人竞技!只要抢先拿下人头,即可获取胜利、获得积分,以此排名挺进十六强!

努力征战,排名越高奖励越多努力征战,排名越高奖励越多

  一旦天命者们进入十六强,便能拥有限量周边兑换券、绑定元宝、艺人宝匣等好礼,名次越高奖励越多。如果夺得冠军,还有额外紫色称谓“一笑凌云”送上,让所有人见证你们的默契与实力!

  上元活动多,福利天天送

  与好友组队开启双人竞技之余,天命者们也别忘了参与到《镇魔曲》准备的更多上元活动里,赢取各类丰厚福利奖励!

每天都有不同好礼,上线签到即可领取每天都有不同好礼,上线签到即可领取
拼运气,拿奖励拼运气,拿奖励

  活动期间,每天在“上元结千灯”里签到均有不同好礼送上,各类福袋、珍稀材料、浓情元宵等每天换新;“开年抢利是”抢楼拿奖励,还有每日幸运抽奖,海量绑定元宝大放送;“文星抛玉笏”答题拿奖励,最高38888绑定元宝带回家;“瑞兽闹新春”活动中每小时均有瑞兽出没,击退即有海量银币、经验等领取;“一品盏中意”抽取元宵,丰厚奖励只看你的运气!

最强大脑来对决,绑定元宝捧回家最强大脑来对决,绑定元宝捧回家
每小时三次,击退瑞兽有好礼每小时三次,击退瑞兽有好礼
捞元宵拿奖励,试试你的新年运气捞元宵拿奖励,试试你的新年运气

  同时,这些活动均会送上元宵材料,天命者们以此参与“元宵喜乐宴”、包出不同口味的元宵,就能收获法宝碎片、魂珠等各类珍稀奖励!

收集材料做元宵,丰厚奖励“吃”出来收集材料做元宵,丰厚奖励“吃”出来

  玩家召回领坐骑,限时礼包福利多

  上元佳节热闹非凡,福利多多,对于暂时离开中州世界的天命者来说,是最佳的回到这里、与昔日战友继续并肩的好时机!《镇魔曲》专门备下“天涯游子归”活动,天命者们召回昔日并肩作战的战友,即可获得积分,领取坐骑、幻彩虹光等各类奖励。与好友一起,再战中州!

召回战友,获取积分拿奖励召回战友,获取积分拿奖励

  此外在“天行御九歌”、“三千烛华阴”、“青山未见老”等活动里,天命者们只要充值指定档位、积累天数或充值额度,均有额外好礼、绑定元宝等福利相赠!

各类返利齐至,回馈奖励丰富多样各类返利齐至,回馈奖励丰富多样

  活动期间还有“锦绣良缘礼”限时上架,情人节专属头像等超值实惠奖励送上;“风起惊华羽”带来四款全新翅膀,为天命者们增添无穷魅力!

四款全新翅膀到来,魅力满点闹元宵四款全新翅膀到来,魅力满点闹元宵

  灵兽专诸降临,逍遥剑客闹大年

  除了这些奖励丰厚、趣味多多的活动,《镇魔曲》猪年紫色灵兽专诸,也正式与天命者们见面——头顶白绒球,身披大红袄,头戴全覆盔,手持鱼肠剑。小小的身体能蕴藏着无穷的力量,手利剑斩妖除魔当者披靡!

萌萌灵宠专诸,一柄宝剑闯天下萌萌灵宠专诸,一柄宝剑闯天下

  兼具瞬移、眩晕同时造成大量伤害的“雷厉”;正面群攻附加伤害加深效果的“流云”;降低眩晕抗性、自动索敌攻击的“飞燕”……拥有强大物理伤害与不凡的控场能力,能攻能守的专诸将是天命者们征战中州的全新助力!

敌将休走,吃我一发!敌将休走,吃我一发!

  丰厚的福利奖励,有趣的活动设计,萌萌的实力派剑客专诸……《镇魔曲》上元佳节诚意回馈,天命者们还不赶快上线,一起参与这场大年盛典?

  关于《镇魔曲》手游:

  “邂逅,从星天监深处走出的少年。”——治愈系MMO《镇魔曲》,2019全新版本即将上线!第十一个主角“星策”闪亮登场,有狐为伴,自在如歌!全新龙灵战斗玩法,家园3.0新生,次世代捏脸塑容系统开启。七大职业、十一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