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全新番外及初春系列活动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2-27 10:37: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阴雨绵绵,数日不绝。雪童子坐在廊下望着天空静静出神,突然发出了一声轻不可闻的叹息。大地回春,冰雪消融,此情此景,是否勾起了他的某些回忆呢?

  [冰雪之忆·雪童子番外上线]

  1。封印

  梦中呼唤声声,竹林之中的少年缘何被困于此?

  2。回忆

  被雪覆满的村庄废墟下,深藏着春日般温暖的回忆。存留在内心深处的幸福,最终却变成了雪童子无法解开的心结。

  3。对峙

  衣着华丽的绝代大妖缓步走出,面对着雪童子的质问,他会给出什么样的回答?而复仇心切的雪童子,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4。面具

  精致的狐面坠落在地,缓缓露出的面容,又会唤起雪童子怎样的回忆?

  全新番外·冰雪之忆将于2月27日更新维护后正式上线!深藏于冰雪下的回忆以及玉藻前的真容,即将被揭开!

  [金币大作战]

  “钱啊钱啊~”,前方传来铁鼠熟悉的喊声,打破了这一片寂静,金币大作战活动开始啦!

  2月27日维护后-3月12日23:59,活动期间,阴阳师们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金币奖励!累计完成任务次数达一定数量,还可领取额外奖励噢~

  [百鬼夜行概率UP]

  和室门里面似乎很热闹的样子,原来是百鬼夜行又将开场。听说这几日,砸豆获得式神碎片的概率,会比平时更高呢~

  2月27日维护后-3月3日23:59活动期间,每日前5次参与百鬼夜行时,获得式神碎片的概率提升!入场的门票准备好了吗?

  屋内的撒豆声与欢呼声交织,围观的式神们也在一旁看得不亦乐乎,跃跃欲试要展现真正的实力!精彩的番外故事以及活动即将上线,阴阳师们可不要错过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