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益智三消RPG《THE CHASER》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4-09 10:56:27   来源:97973手游网

  ULTIMEDIA Inc。 旗下手机游戏新作《THE CHASER (チェイサー)》日前已于日本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本作是一款益智三消 RPG,玩家将协助主角‘贝尔摩德(ベルモット)’逃离迷之追迹者的追捕,并透过消除图形将其击退。

  官方表示,《THE CHASER (チェイサー)》在作画方面邀请到为许多小说及杂志绘制过封面的插画家‘ワカマツカオリ’,音乐则请到在游戏及动画上都有作曲经验的音乐家‘甲田雅人’,是款可以享受浑厚剧情及深奥战略性的益智RPG。image

  玩家将化身为‘特工(エージェント)’,保护受迷之追迹者‘布拉波(ブラボ)’追捕的主角‘贝尔摩德(ベルモット)’,并透过消除图形击退布拉波。游戏内可让各种特工成为伙伴并为其装备武器及防具,运用充满个性的技能创造自己的战术,进而在牌位战中与全国玩家竞逐高分。

  《THE CHASER (チェイサー)》已于日本AppStore及GooglePlay商店上架,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细情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