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唐无双手游》全新秘籍系统正式“刊印出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01 10:35: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经历过刚结束不久的高考,就一定不会陌生那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高考宝典。网易群战手游《大唐无双手游》在这热辣的暑期里也迎来了全新的秘籍系统,令更多更强的绝世神功“教材”从历史的长河中重现天日,为众多好战玩家带来全新的战力实力飞跃,从而享受更为劲爆刺激的热血搏杀。

  【神功百变随心搭配 秘籍玩法DIY个性战力发展】

  能够被称为秘籍,自然不是什么大路货。在《大唐无双手游》中惊艳登场的秘籍系统划分为三大类:秘籍、总纲、心法,并且这三者间是处于相辅相成的关系,其中秘籍需要玩家通过收集到的秘籍残页从中整理出低级秘籍,再由多本低级秘籍逐级合成高级秘籍;而总纲决定了玩家所携带的秘籍数量和秘籍档次;至于心法,则是增加玩家的属性实力,同时还有额外放大秘籍的效果。

  正如千百年来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乱世烽火,既催生出了众多名噪一时的神功绝学,又将这些巅峰武学埋没在战乱的尘埃之下。玩家们需要在隋唐大争之世中去寻找挖掘出这些武学秘籍的残页,并将残页合成恢复为一本秘籍,从中领悟出秘籍所传授的武学属性。

  武学千变万化,秘籍同样也是各不相同,想要摘取下巅峰武学就需要通过合成推演低阶秘籍来累积出高阶秘籍,用形象的比喻来说,低阶秘籍如板砖,你可以用它来给对手脑袋开瓢,也可以用来搭建地基而迈向高阶秘籍。

  同时秘籍“课本”在手,也需要勤学苦练研读,根据玩家所选择“吞、思、冥、贯”四种不同的研读方法来领悟秘籍属性,越高级的研读方法,增加的整体领悟度越高。需要注意的是,在领悟程度最终达到100%前,每次使用冥和贯研读都会随机增加武学秘籍中某一章的领悟程度或者对当前秘籍的领悟程度进行一次重新分配,从而带来一定的变数。

  【秘籍也有组合 套装属性更趋百搭惊艳玩法】

  武学秘籍自古就是包罗万象,在玩家的秘籍总纲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所掌握的武学秘籍种类,巧妙搭配出独门的武学功夫来获得战力的极大飞跃,如攻击命中时减少敌方防御的“减防”、远距离命中目标时封招对手的“远距离沉默”、自身血量处于高位时受到伤害减免的“高血量减伤”……如同套装属性的秘籍实力派玩法,将为玩家的精彩搏杀更添上浓墨重彩的神来一笔。

  神功绝学信手拈来,《大唐无双手游》乱世烽火中从始至终的畅快厮杀,指尖群战黄金年代,全新秘籍系统百变玩法横空出世,恭迎天下群雄来战个痛快!

  【“关于《大唐无双手游》”】

  网易新国风群战手游《大唐无双手游》,2周年版本正式上线,心之所向,一莽无前!治愈少年,翩跹而至,新角色男百花前来参战;2周年庆典重磅开启,限定坐骑,绝版时装,海量福利上线即领!皇城争霸赛S1现已启动,群雄并起, 以战之名,共逐荣耀巅峰吧!《大唐无双手游》是网易大唐无双品牌的最新战斗MMO力作,游戏中构建了一个绚丽唯美的武侠大世界,玩家将化身高颜值主角,携手闯荡国风江湖;随时爆发的阵营冲突,上百个激爽战场一触即发;激情指挥,真人同屏,无卡顿畅快厮杀;九大门派相辅相成,各具特色,组建属于自己的战斗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