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 X《妖精的尾巴》联动今日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31 11:21: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7月31日,备受瞩目的《荒野行动》 X《妖精的尾巴》联动正式开启!本次联动将持续到8月13日,除了大家关注的联动休闲玩法【大魔斗演武】外,《荒野行动》还精心准备了诸多的福利活动,助力各位精英角逐最强小队的荣耀!

  作为日本动画史上著名的奇幻作品之一,《妖精的尾巴》以其热血的风格、团队的理念征服了许多观众。在荒野大陆的战场上,同样强调团队协作的精神。

  这次联动推出的限定玩法【大魔斗演武】,将以荒野的方式演绎《妖精的尾巴》中这一选拔最强公会的全国性赛事。玩家以五人中队参战,施展独特的技能来共同对抗敌人,同心协力地争取最后的至高荣耀。

  除了全新的趣味玩法以外,《荒野行动》更是为玩家准备了特别的“荒野小队冒险之旅”,只需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相对应的宝藏。

  充满硝烟的荒野战场上,最强公会的荣光,只为到最后胜利的队伍而闪烁。召集你的伙伴,一起来迎接这场热血战斗吧!

  更多的联动详情与活动信息,请关注荒野行动官方微信、微博和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hy.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荒野行动

  官方微博:@荒野行动官方微博

  关于《妖精的尾巴》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的作品。魔导士公会是魔导士们收到各种各样的委托,用魔法解决的地方。其中“妖精的尾巴”是魔法世界中最强的公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荒野行动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4
荒野行动
大小:38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