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地图作战什么感觉?《量子特攻》大世界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01 11:03: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突破战术竞技手游极限,真正的超机动、全立体超能作战!在网易超能战术竞技巨制《量子特攻》,你将体验到超新鲜的战术竞技乐趣——化身超能特工,像蜘蛛侠一样爬上房屋、大桥和高峰,搭载超机动载具迅速追击或脱离战场,在丛林间飞跃滑翔而过、千钧一发之间召唤掩体挡住致命阻击...这个世界,跑一圈的距离超过一场马拉松。现在,就让我们在这个浓缩银河系精华的大世界中先踩踩点吧!

超能特工集结,《量子特攻》即将开测超能特工集结,《量子特攻》即将开测

  沙漠、花海、树林,超巨型战场景色无限

  在《量子特攻》,全球玩家将在6KM*6KM的巨型地图上展开一场场超新鲜战术竞技体验。从沙漠到森林,从高山到河流,从小镇到大城。全银河系精华浓缩于此,玩家们在激烈的超能对抗之余,一路美景也是美不胜收!

美丽的千叶公园,掩在花间的鸟居美丽的千叶公园,掩在花间的鸟居
黄沙中的遗迹,见证着岁月的变迁黄沙中的遗迹,见证着岁月的变迁

  比如茂密的树林里,阳光从枝叶间穿透、洒落在柔软的草地上;风景优美、樱花掩映的千叶公园里,一处鸟居半掩其间;热浪翻涌的沙漠,黄沙飞扬、落在峭壁危崖的遗迹上;成片的薰衣草田地间,几座木屋错落分布,巨大的风车正静静屹立……真3D全地形建模之下,不同地貌展现出迥异的风光,为玩家们送上不同的体验与感受。

薰衣草田里,风车与小屋错落分布薰衣草田里,风车与小屋错落分布

  飞行、攀爬、滑翔,自由无界探索全图

  丰富的场景与建筑,不仅为玩家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利用《量子特攻》独有的翻滚、攀爬、滑翔等超能战术动作,更能让玩家们自由探索,眼中所见即可亲身前往!

飞流而下的瀑布,如水银泄地、气势滂沱飞流而下的瀑布,如水银泄地、气势滂沱

  无论是高达1500米、直耸入云宵的绝峰,还是人工建造直破云端的高塔,或是气势滂沱、飞流泄地的巨大瀑布,每个地方都能到达——或许一处险地上,便有着隐藏的物资等着你获取;或许看似无法到达的天堑对面,就有着绝佳的狙击点位……

看到就能去,全地图无界探索看到就能去,全地图无界探索
滑翔而下,不同角度欣赏美景滑翔而下,不同角度欣赏美景

  亲身攀爬、探索全图之余,《量子特攻》还准备了越野、跑车、摩托、快艇等多种酷炫的载具,让你能自由驾驶穿梭战场,感受到充满速度与激情的兜风乐趣、欣赏路边景物飞逝的独特快感!

多种酷炫载具,飞驰在巨大的战场上多种酷炫载具,飞驰在巨大的战场上

  爬山、上树、入海,21种技能演绎丰富战术

  欣赏《量子特攻》超巨型战场上的不同地形风貌之余,玩家们当能发现其中许许多多适于展开对决的场所。高山上,狙击手可隐藏其间枪枪致命;平原里,手持科幻重武的玩家能恣意倾泻弹药、以强绝火力击退敌人。

沼泽地中诡异的废弃机甲,小心敌人的伏击沼泽地中诡异的废弃机甲,小心敌人的伏击

  再加上游戏中可自由选择、搭配的21种技能,不同地形上所能选择的战术也将更为多样:建筑林立的城市中,造出一座高高的瞭望塔将让你和队友拥有绝佳射界、不怕建筑物的遮挡;树木众多的丛林里,化身为一株不起眼的灌木静待“猎物”到来,打一场漂亮的伏击战!制造掩体、建立制高点、回复生命、创造伪装……这些技能有着多样的效果,选出其中3种即可搭配出独特的战斗风格,在这片6KM*6KM的超大战场上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静静的树林里,或许潜伏着致命危机静静的树林里,或许潜伏着致命危机

  自然风光秀丽多变,城镇建筑风格各异,《量子特攻》超巨型地图,为玩家们打造出一个能恣意对战、畅快竞技的全新战场!海陆空全方位无界探索,谁能利用好地形与建筑物、选择好技能搭配与战术策略,谁就能成为这场战术竞技的最后赢家!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超能战术竞技巨制《量子特攻》,让玩家们化身未来战士!搭载21种生存战斗技能,拥有攀爬、翻越、滑翔、翻滚等全新超能战术动作,超大地图可见即可至,全面提升探索和生存体验、开启立体无界作战新纪元!创新的枪械和科幻重武热血刚枪;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打造心仪角色;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享受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激情!

  官方网站:http://lz.163.com/

  官方微信:lztg163

  官方微博:量子特攻

  官方论坛:http://lz.16163.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量子特攻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