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唐无双手游》七夕情缘福利精彩回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07 10:39: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但令一岁一相逢,七月七日河边渡”。在中国情人节七夕日子里,《网易》热血群战手游《大唐无双手游》为玩家们带来七夕时装、绝版坐骑、专属主题外观套装,以及情侣浪漫秀恩爱、撒狗粮的七夕鹊桥副本。在七夕这个浓情蜜意的美好时刻,全民共享精彩活动与丰厚福利的水乳交融,一起来走心走肾不虐狗!

  【喜鹊桥成催凤驾 情缘聚首浪漫七夕副本】

  “乌鹊桥成上界通,千秋灵会此宵同。云收喜气星楼晓,香拂轻尘玉殿空。”在七夕乞巧节的情缘日子里,还有什么比鹊桥相会更为幸福呢?独秀恩爱的鹊桥副本迎来了玩家情侣们的欢乐挑战,并且特别备下了“七夕抽奖券”甜蜜献礼,为玩家情侣们带来欢快与幸福的连连惊喜。

  七夕银河,红鸾星动。不宜刀兵,只秀恩爱。在鹊桥副本中可不会有“奶住,老夫上了”、“都放大招,马上过了”之类一路A过去的简单冲杀。首先鹊桥副本是玩家男女两人组队,队伍中的男女玩家分别扮演“牛郎哥”和“七仙女”,由男玩家“公主抱”起女玩家开始闯关。在闯关的路上只有“七仙女”才能看清道路的方向,而“牛郎哥”的面前则是迷雾重重的阻碍,所以想要从这男玩家目不见物的险途上走向鹊桥终点,玩家两人之间心有灵犀的配合尤为关键。男玩家一定要多多善用《大唐无双手游》的语音交流功能,听妹子的准没错!

  除了鹊桥副本里“牛郎哥”和“七仙女”的恩爱大秀外,还有着“情诗大表白”和“同心缘答题”等精彩环节。在情话大表白中,好战玩家一起并肩上,按照诗词格式顺序依次击杀馋嘴偷吃诗句的怪物,就能救回这些传唱千年的情诗名篇,不让人间失去绵绵的情话;而在同心缘答题中更将考验全队玩家的默契,各种精灵古怪的情感问题,只有所有队友答案一致才能一路闯关前行。

  【时装坐骑主题框 情定七夕甜蜜一夏】

  国色为牡丹,净莲乃天香,素色淡雅的莲花总叫人想起东方的古典之美,随着“心莲”、“莲莲岁岁”、“步步莲华”、“云浮雾莲”四件莲花主题外观的亮相,在这炎炎夏日中让心境更为舒适的装扮无疑是众多玩家的上上之选。

  一袭纯白色的露肩长裙,美丽的锁骨若隐若现。裙子的衣料白得仿佛透明,微微泛光,就象夏蝉的双翼,却一点也不暴露。裙子的下摆是由高到低的弧线,优雅地微蓬起来,露出少女那双如玉般洁白修长的美腿,裙角上微蓝荡漾的水纹恍如踏波而立,展露出冰清玉洁的背影身段。这就是七夕限时时装“罗幕轻寒·雪芙”、“空谷幽兰·雪芙”的美,美得如此令人心醉。

  没有香车宝马的女神是不完美的,“净羽浮舟”七夕绝版的专属坐骑,让您只羡鸳鸯不羡仙。淡雅清影飞扬,馨香随风飘荡,乘坐这轻巧的“净羽浮舟”看遍无双世界的秀美风景,相拥在七夕浪漫之夜。

  七夕情缘动,无双芳华来,马上登录《大唐无双手游》,在正确的时间,在浪漫的地点,遇上最好的佳人,成就幸福的良缘!

  【结尾图】

  【“关于《大唐无双手游》”】

  网易新国风群战手游《大唐无双手游》,2周年版本正式上线,心之所向,一莽无前!治愈少年,翩跹而至,新角色男百花前来参战;2周年庆典重磅开启,限定坐骑,绝版时装,海量福利上线即领!皇城争霸赛S1现已启动,群雄并起, 以战之名,共逐荣耀巅峰吧!《大唐无双手游》是网易大唐无双品牌的最新战斗MMO力作,游戏中构建了一个绚丽唯美的武侠大世界,玩家将化身高颜值主角,携手闯荡国风江湖;随时爆发的阵营冲突,上百个激爽战场一触即发;激情指挥,真人同屏,无卡顿畅快厮杀;九大门派相辅相成,各具特色,组建属于自己的战斗圈!

  官方大神号:大唐无双手游

  官网:官网:http://dt.163.com/

  论坛:论坛:https://dt.16163.com/

  微信公众号:大唐无双手游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