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少年意气骁勇善战 大话手游龙族一转角色即将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23 10:53: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龙族新友,即将降临!《大话西游》手游全新龙族公测已经正式开启,三界侠士经过一番努力,乘风破浪进入沧海深处,终于登上神秘的蓬莱仙岛,邂逅全新龙族,展开新一轮的冒险。在全新资料片“龙吟东方”中,忘忧子和骊珠儿两位龙族角色率先和大家见面,8月29日又有两位新的龙族角色,龙渊客和木兰行重磅登临,敬请期待!

  【官网】:http://dhxy.163.com/

  新龙族角色登场!龙渊客、木兰行即将上线!

  大话手游全新种族龙族在8月正式登场以后,酷炫霸气的种族技能、丰富创新的玩法给三界侠士们带来了崭新的游戏体验。此前忘忧子、骊珠儿两位龙族角色率先登场,收获了玩家们的一致喜爱,而8月29日又将有两位龙族角色震撼降临,陪伴大家展开全新的江湖旅途,他们正是忘忧子一卵同胞的兄弟——龙渊客以及龙族的女中豪杰——木兰行,他们将作为龙族一转角色登场,届时,一转的玩家们可以在转生时选择这两个全新的龙族角色进行体验哦!

  身如寒铁心似火,璞质浑然待雕琢。龙渊客身着一袭蓝色龙鳞盔甲,手中双枪舞得虎虎生风,轻狂桀骜毫不掩饰。他年少之时曾因意气闯祸无数,龙渊客梦想得到一把全天下最好的武器,只为在流洲岛寻得一柄神兵,却意外触动了天柱的根基,眼看天柱动摇,霹雳将被引向三山十岛,眼看将酿成大祸,龙渊客飞速登上天柱,用血肉之躯迎向霹雳……所幸同胞兄弟忘忧子舍命将龙渊客复活。新生的龙渊客从此真正成了一把利器,一个优秀的战将,锋芒逼人,不可夺志。

  醉笑沙场何辞死,人间再作木兰歌。木兰行的美貌让人惊叹,头上鲜红双角质如珊瑚,一袭红衣分外妖娆。而作为龙族之中英名远播的女战将,厮杀对她而言已是平常,她铁骨铮铮闻名族内,即使浴血战到最后一刻也不曾退缩,更敢自斩龙角作为自己的枪尖,为了守护龙族的土地,流尽鲜血又有何惧?

  8月29日游戏维护后,大家就可以在游戏中亲自体验桀骜不驯、意气风发的龙族少年龙渊客和骁勇善战、杀伐果决的巾帼女将木兰行了!目前,大话手游全新龙族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更多惊喜内容还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

  现在前往游戏,不仅可以体验全新龙族和丰富新玩法,老玩家回流更有各种专属奖励,不但能获得海量道具、萌宠小五叶等珍稀好礼,更有机会抽取大话西游元宝黄金足金吊坠、夜溪灵手办等超豪华大礼!快召唤自己的好兄弟们前来大话,和全新龙族一起仗剑江湖吧!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