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妖怪屋》二测来袭,庭院养妖计划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9-05 12:18: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阴阳师:妖怪屋》是网易游戏《阴阳师》IP下的又一手游力作,该作是一款和风剪纸特色的休闲养成类游戏,玩家将在剪纸庭院中照看小妖怪们的生活起居,与各式妖怪并肩作战。从今年520网易游戏盛典上的首次正式亮相,到7月3日的首测开启,《阴阳师:妖怪屋》一路引来众多关注与热议。在一众期待与呼声下,《阴阳师:妖怪屋》二测也在今天正式开启,家主们可以和心心念念的小妖怪们相约妖怪屋,再续休闲之旅。

  【和风剪纸特色 极致视觉体验】

  作为《阴阳师》IP衍生出的首款养成互动类游戏,《阴阳师:妖怪屋》继承了原IP的式神体系和世界观,但在视觉表达形式上做了创新,以一种和风剪纸的特色风格来呈现丰富多彩的平安京世界。在这个奇妙的剪纸世界里,酒吞童子、茨木童子、青行灯、莹草……熟悉的小妖怪们纷纷化身为萌态可掬的小妖怪,陪伴玩家一起度过休闲友爱的时光。

  在《阴阳师:妖怪屋》里,获得小妖怪的方法也是十分有特色的,需要玩家自己“剪”出来,自己剪的崽,又怎能不爱!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二测中,不仅新增入了萤草、酒吞童子、青行灯“百鬼幼儿园”的新皮肤,还在式神池里首次添入SP式神——少羽大天狗,各位家主们不妨挥动你们的小剪刀,一发入魂,“剪纸”太赞!

  【养成、互动、美食 玩法多样多元】

  作为一款互动养成型手游,《阴阳师:妖怪屋》在核心玩法上显得更为多样和多元,不仅融合了多种休闲养成游戏的精髓,还增加了大量的互动元素来提升游戏内容的丰富性。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有趣的弹珠战斗关卡提升小妖怪的等级,获取各类食材、家具素材,解锁更多互动玩法。

  在庭院里,小妖怪们左走走、右晃晃,听他们唠唠嗑、碎碎念。这时候,不妨按照自己的喜好,放置各类互动家具,让小妖怪们去玩耍——看小鹿男玩手鞠,看山兔放风筝,看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一起推达摩,看樱花妖和桃花妖一起玩羽子板,看妖刀姬玩剑玉,还可以用纸手指戳一戳小妖怪,逗他们开心……家主们不妨偷偷看一看崽崽们写的日记,你的某一个小动作可能就被小妖怪写进日记里啦!

  庭院里不仅能养小妖怪,还可以养首领崽崽噢!家主们通过首领讨伐后,便可将首领们变成小小萌宠带回庭院啦!在庭院小溪里欢乐泡澡的石小距,不仅没有大BOSS的凶狠气场,反而还有点萌萌哒!

  除了这些基础互动,庭院的两侧还开放了许多互动功能区域,比如“美食屋”,在这里,家主们可以为小妖怪准备美味又好看的日式料理点心,玉子寿司、稻荷寿司、炸虾天妇罗、鲶鱼饼……每个小妖怪都有自己独特的喜爱和偏好,家主们要细心观察小妖怪的反馈,这样才能投其所好,科学养崽!小妖怪吃好玩好,心情才会更好,心情好的小妖怪,不仅会变得更加强大,还会解锁很多小事件、小照片噢!

  像美食屋一样的互动功能区域,庭院周边还有很多,期待家主们自行探索和体验,说不定还能发现藏在庭院里的小彩蛋噢!

  【好评如潮背后 精心成就精品】

  手游《阴阳师:妖怪屋》是网易对《阴阳师》IP的一次全新探索,早在520预热阶段,不少玩家已经在猜测“阴阳师”IP新游的类型,并寄予厚望。在520之后,网络上对《阴阳师:妖怪屋》的讨论热度也是居高不下,玩家纷纷催促官方平台释出进一步情报,尽快开启测试。而在首测之后,《阴阳师:妖怪屋》的TapTap评分稳定在9.7的高分,玩家的认可与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在这好评如潮的背后,是玩家对于游戏IP、视觉风格、创新玩法、互动体验以及养成休闲感受的认可与支持,而在玩家认可与支持的背后,《阴阳师:妖怪屋》团队精心成就精品的态度也是功不可没——以玩家体验为核心,不断收集玩家反馈,认真对待每一个玩家的意见,全力满足玩家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丰富游戏玩法。《阴阳师:妖怪屋》一路以来引起的热度与关注,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期待它的后续动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