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咆哮吧!二次元卡牌新游《零之战线》多国语音霸气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11-26 10:32:06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二次元文化的发源地,日本对二次元游戏、动漫作品有着巨大的影响,特别是游戏领域,正宗的二次元手游必须要有日语配音,即便是国产游戏,没有日文语音包,玩家们都会觉得这游戏太没有诚意,这其实让二次元手游变的有些同质化,当然国产手游还可以选择切换纯中文配音,那么我们没有其他选择了吗?

  当然不是!将于6天后开启公测的二次元卡牌新游《零之战线》,今日宣布游戏将推出多国语音功能,还同步上线多国语音宣传视频,以最大的诚意,为玩家们展示什么叫做惊喜!

  【多国声优演绎,《零之战线》打造多国语音游戏体验】

  舰娘、枪娘等拟人角色养成手游,是二次元军事题材领域最热门的游戏类型,玩多了这样的游戏,很多小伙伴都觉得东方、苏俄、英美、德意志的角色,纷纷一口地道的日语有时很违和,而《零之战线》的多国语音包就为玩家们提供最原滋原味的游戏代入感!

  正如《零之战线》多国语音视频展示的那样,在游戏中,各国阵营的军武战姬们会根据自己的历史背景说出符号自己身份的话语,在这里你能同时听到战姬美少女们,中文、日语、英语、俄语还有德语配音,而英语甚至还有英式和美式发音的区别,细节度直接拉满,这绝对是你未体验过的二次元卡牌养成手游,这才是真正有沉浸感的二次元游戏。

  视频里来自北方极寒阵营的美少女们一起喊“乌拉”的场景,小伙伴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在其他二次元手游中见过?

  【绝美战姬沉浸式养成,佛系玩法休闲娱乐】

  《零之战线》公测时将有121位战姬同步上线,每一位都是认真设计,为了匹配战姬的历史原型,在人物细节上拿捏,加入很多传统文化和配饰的设计,人物立绘一流,曾受到历次测试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而现在更有多国专属语音,让玩家能体验与众不同的卡牌养成,这是全新的沉浸式养成,代入感十足。

  此外,《零之战线》为小伙伴们着想,反其道而行之,为玩家提供更碎片化的娱乐体验,大幅缩减较为枯燥的日常玩法时间,不用一肝半天,也不用守着时间参加活动,离线也能推图获得收益,在线直接扫荡挂机,把无趣的部分直接砍掉,可谓业界良心。

  或许有小伙伴会问,这些玩法都减负减掉了,游戏岂不是没东西玩啦?并不是,《零之战线》独创基地玩法,构建一个完整的养成生态圈,约会、逛街、diy宿舍、科技研究甚至怪物攻城,玩家可以和角色有更沉浸式的接触。

  【12月2日公测来临《零之战线》扬帆起航】

  《零之战线》很快就会迎来公测,作为首款汇聚了世界各国海陆空军事领域的拟人角色养成手游,无论是减负的休闲佛系玩法,还是多国语音代入感十足的美少女养成,都是官方诚意的表现,在一年多的测试中,《零之战线》一直保持优秀的口碑和评分,这也是玩家们对游戏的认可。

  12月2日,《零之战线》期待与指挥官们一起降临蓝星战场,拯救这个战火纷飞的新世界。

  对啦,在公测开始之前,小伙伴们随时可以前往官网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就会有豪华预约礼包相送,官网地址:https://lzzx.xy.com/superleader,不要忘记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