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瘟疫公司》满足另类黑暗心理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18日 14: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你想当拯救世界的大英雄,还是毁灭地球的大BOSS?说起来,要一直保持正面形象不能从心所欲一定很累,非大毅力者不能做到啊,想想欧阳少恭,从某一角度考虑也确实值得佩服一下。所以还是当一个真正的魔头更爽。

瘟疫公司瘟疫公司

  如果有一款游戏,可以让你俯瞰世界灭绝人类……听起来很过瘾有没有!这绝对满足了人心中的那份黑暗欲望啊!不要真把自己当成是圣人,即便是孔子还提倡以直报怨。现实中真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让你不负任何责任为所欲为你肯定不会错过。

红色表示已经感染的人数红色表示已经感染的人数

  游戏其实很简单,培养细菌、病毒,并不断利用DNA点数对你制造的疾病进行改造升级,同时也要减缓世界各国研发疫苗的时间。当地球上的所有人类因为你的瘟疫灭绝时,游戏便由你胜出;反之则需要再来一局。游戏等待的过程说不上有趣,甚至会有些微微枯燥,但是看着世界版图被红色全部占据,还是相当有满足感的!

细菌能力可以通过消耗DNA点数得到提升细菌能力可以通过消耗DNA点数得到提升

  而且不要以为不停提升病毒能力就可以达到最终目的,感染期进入到中后期,DNA点数的上涨速度就会越来越慢直至停止。换句话说你能够支配的DNA点数是有限的,想让所有属性都提升到MAX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是提升致命率还是保证存活率需要慎重思考,而且有一个很简单的道理:越容易致死的病毒越容易引起医学界关注。

  利用你的聪明智慧,制造出一种席卷全球的疾病吧!对了,iOS版已经过官方汉化,文中截图为Android版,目前还没有官方中文版。

  推荐游戏:Plague Inc.

  游戏类型:策略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像素射击3D》奇葩另类打僵尸

瘟疫公司(Plague Inc.)
大小:54.5MB |价钱: ¥8.00 | 是否内购:是
8.1
瘟疫公司(Plague Inc.)
大小:41.5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