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手游:跟随《黑暗中的光》探索未知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23日 14: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可能最令人害怕的便是未知。所以在看恐怖电影玩悬疑游戏的时候总会提心吊胆,因为难以预料下一秒会有什么画面什么情况出现在面前。所以在玩《Follow The Light》的时候总会在某些时候返回到原点重新开始。

黑暗中的光黑暗中的光

  游戏的主角就是一团看上去微不足道有着熄灭之虞的光,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着这团光通过障碍、抵达传送点。听上去确实简单,但在游戏中呈现后,能够看到的范围只有光团身边一小块而已,其余的地方都被黑暗所笼罩。所以要步步为营,一点一点探索找到正确的路径。

在黑暗中摸索前行在黑暗中摸索前行

  因为游戏设定的原因,想一次性通过所有的障碍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当你顺利通过一处岔路后,紧接而来的或许就是能够吞噬掉光团的灰尘。前面的牺牲是为了随后的通关,静下心,戴上耳机听着诡谲的配乐,跟着光团打破黑暗。

  推荐游戏:Follow The Light

  游戏类型:解谜益智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上期回顾>>指尖滑动手势控制《钻石足球》

  上周推荐汇总>>我们都爱重口味

黑暗中的光
大小:5.5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