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本周推荐手游汇总:卡牌版PVZ强势来袭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1日 15: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这周的“每日推荐”被耽搁了两期,所以汇总也就只有三款游戏了。不过这三款游戏,无论是化身卡牌的PVZ、以核战争为主题的《First Strike》、还是变身海盗船长的《海盗英雄》,都是各有特色,应该足够弥补一下数量上的缺憾。下周五天,我们继续。

  7月9日推荐

  游戏名称: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游戏类型:卡牌+塔防

  适用平台:Android,iOS暂未上架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推荐理由:

  《植物大战僵尸》转型第一作,虽然战斗方面还保有浓浓的塔防影子,但和前两代作品比起来已经算是有了不小的创新与改变。起码看起来,PopCap应该不会想像Rovio那样,在怒鸟被弹射腻了之后才推出不同玩法的作品。而且难度要比PVZ 2降低了不少,我可是靠着几个绿色植物就轻松打到了第三张地图,爽。

  点击进入>>变成卡牌的《植物大战僵尸》

  点击进入>>《PVZ全明星》评测:卡牌化是转型的第一步?

 

  7月10日推荐

  游戏名称:First Strike

  游戏类型:策略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先发制人先发制人

  推荐理由:

  《瘟疫公司》要消灭全人类得一点儿一点儿培养病毒,《先发制人》想发起全球核战争只需要十几秒钟的建设时间。主题虽然有些沉重,但是策略性还是很强,需要布置好己方的导弹发射台、防御系统,以及快速扩张防止被其他势力以核弹覆盖。不过看着各国那些著名城市变成一串冰冷的死亡数字,尽管知道是游戏,还是会有种莫名的感觉啊……

  点击进入>>《先发制人》用核策略威慑全球

 

  7月11日推荐

  游戏名称:海盗英雄

  游戏类型:动作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海盗英雄海盗英雄

  推荐理由:

  以为是驾驶着黑珍珠号驰骋于加勒比海之上?错了,而是扬帆中国海域长驱直入倭寇据点。虽然可以看做是ARPG,但题材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而且游戏中操控舰船的手感,真有一些掌舵控帆的感觉。船首主炮与船舷侧炮的设定,配合不俗的画面表现,倒是真的能在手机上体验一把大海战了。可惜的是游戏中的战舰种类略少。

  点击进入>>驱逐倭寇扬国威的手游

 

  上期推荐汇总>>益智消除放松身心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暂未上架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135.5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