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刺客信条:海盗》穿行于大洋之上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5日 12: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想了想,要是把《刺客信条》原封不动照搬到手机端的话,可能确实有些困难。自由度倒不是难事,难的是操作,毕竟手机平板适应的是触摸,如果还保持“动作冒险”的话,会不会就变成了虚拟摇杆搭配技能?所以《刺客信条:海盗》,虽然和《刺客信条》关系不太大,但是单就游戏方式来说的话,这次的改造还是很成功的。

《刺客信条:海盗》图1《刺客信条:海盗》图1

  正如其名,这次用在耶路撒冷、大马士革里飞檐走壁,剧情、战斗发生的地点被转移到了大洋之上。海盗宝藏什么的设定好熟悉……普通视角下需要掌舵控制战船前进的方向,还可以通过点击虚拟按键切换扬帆、抛锚不同状态。游戏还设计了战术视角,拖着战舰画出路线规避敌人,简单好用。

《刺客信条:海盗》图2《刺客信条:海盗》图2

  战斗模拟了中世纪的海战风格,侧舷炮的发射需要手动调整弹道,不过一来一往的回合制设定比起昨天的《战舰的召唤:战争使命》明显缺乏了紧张刺激的感觉。当然你也可以挑战自己或者说挑战手中设备的流畅程度,在敌方火炮弹道变红之后再进行躲避……

《刺客信条:海盗》图3《刺客信条:海盗》图3

  如果想体验一下完全不一样的《刺客信条》,那么就抛弃主机和PC吧。虽然粉丝们可能会怒喷“海盗”,但当成一款海战游戏来说,还是值得一玩,除了AI表现得有些弱之外。

  游戏名称:刺客信条:海盗

  游戏类型:动作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战舰的召唤》体验小范围内的海战

  上周汇总>>卡牌版PVZ强势来袭

刺客信条:海盗
大小:86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刺客信条:海盗
大小:13.4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