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苹果iPhone 6裸机售价曝光 一个肾不够啊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9日 08:16   来源:97973手游网

  iPhone 6 9月9日降临已经没什么悬念了,而现在国外运营商有给出了它的一些信息。

  西班牙运营商Telefonica的内部消息人士透露, iPhone 6 5.5寸版起售价将会达到惊人的950欧元(约7700元人民币),而4.7寸版本的价格是750欧元,也就是都要高于现在的iPhone 5S(当初发布时价格是650欧元)。

  苹果iPhone 6上市时间确定 9月9日发布会

iPhone 6iPhone 6

  这听起来并不是个什么好消息,毕竟iPhone 6这样的价格有些太高了,昨天有消息称,该机的行货版本依然是5288元,如果上述消息是真实的,那么行货版本涨价也是必不可少的了。

新一轮的卖肾买苹果即将开始新一轮的卖肾买苹果即将开始

  一起期待9月9日iPhone 6的发布吧,相信iWatch也会一同登场。PS:考虑到iPhone 6前期供小于求的局面,这价格继续上涨是必需的了。

  相关报道:

  iPhone 6新功能曝光:确定支持NFC

  iPhone 6真机模型曝光:凸起的摄像头与电源键

  国行版iPhone 6上市时间曝光:9月16日开售

  传5.5英寸iPhone 6屏幕分辨率2208*124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