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iPhone 6行货售价完全曝光 肾不够用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2日 10:19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9日发布iPhone 6,9月19日开卖,看来就是这个流程了。

iPhone 6行货售价完全曝光 肾准备好也不够用

  现在有网友也送上了所谓iPhone 6行货的售价,这次的非常全面,包含了4.7寸和5.5寸的各个版本,其依然有三个颜色可选,灰、金以及银。

iPhone 6行货售价完全曝光 肾准备好也不够用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4.7寸iPhone 6的16GB、32GB、64GB版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而5.5寸iPhone 6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288元、7088元、7688元。

iPhone 6行货售价完全曝光 肾准备好也不够用

  此外,送出售价谍照的用户还透露,5.5寸的iPhone 6摄像头没有突出,其代号为6B,手感与5.2英寸触控屏机型相仿,并且摄像头并未凸出;而4.7英寸版本的代号为6A,拥有4.3英寸触屏机型的手感。

iPhone 6行货售价完全曝光 肾准备好也不够用4

  看来就算是准备好了肾也不见得够用啊.。.

编辑:蘑菇酱

  相关报道:

  iPhone 6新功能曝光:确定支持NFC

  iPhone 6真机模型曝光:凸起的摄像头与电源键

  国行版iPhone 6上市时间曝光:9月16日开售

  传5.5英寸iPhone 6屏幕分辨率2208*124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