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地狱天堂 醉西游八卦牌重铸系统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9-18 15:09:47   来源:97973手游网

  秋风习习,《醉西游》八卦牌玩法又添重铸新功能,以一念地狱、一念天堂为代表的八卦牌中极品,成为人物时装上最流弊的装饰,如今RP好的玩家只需小手一抖,便可通过八卦牌重铸功能使其属性飙升,不信咱们接着看!

  在《醉西游》中,玩家每套时装的每个部件,都可以是八卦牌的用武之地。而在现有的众多系列中,以一念地狱、一念天堂为代表的紫色以上品质八卦牌才是大神们武装自己的不二之选。在此之前,八卦牌已拥有镶嵌拆除、合成进阶、刻印等三种基础玩法,而今日介绍的新玩法,便是等同于洗练的重铸功能。

  顾名思义,重铸会改变八卦牌的属性,使其尽量接近当前品质下的属性上限,但这个过程会伴随着多种随机事件来考验玩家的人品了!在《醉西游》中,玩家使用涅槃石可对60级以上的八卦牌进行重铸,使得每块镶嵌在时装上的八卦牌附加额外属性,其中紫色八卦牌可附加1条。

  打开八卦牌重铸面板:

八卦牌重铸面板

  紫色涅槃石:

紫色涅槃石

  想要玩转八卦牌的亲们,千万别把几点属性不当加成!要知道《醉西游》一套完整的时装有4个部位,而每个部位都可镶嵌一套全8片的八卦牌,单个八卦牌的重铸属性或许对于战力提升来说不够明显,但是经过层层叠加之后,便会造成相当大的差距了!

醉西游

  《醉西游》是一款以神话为题材的MMORPG即时战斗手机游戏,以西游为背景,集角色扮演、冒险探宝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游戏画面精美、音乐悠扬,极具神话感;流畅的战斗、快捷的操作让您极易上手;有趣的剧情、炫酷的职业、华丽的技能、神秘的副本、激烈的仙战等让您重回儿时的西游记!

  ↓↓↓快速进入游戏戳这里哦↓↓↓

  屌丝才玩卡牌!《醉西游》邀您共创动作MMORPG王朝!

  体验高大上的西游记!

  《醉西游》WP版官方QQ群:50366922 

  《醉西游》新浪微博 

  《醉西游》官方网站

  OpenXLive出品,致力精品打造卓越!

  仓鼠游戏中心Windows Phone最专业的游戏中心

  关于OpenXLive介绍

  北京支点联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Windows Phone市场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公司荣膺BizSpark前三强,首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诺基亚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OpenXLive官方网站 

  OpenXLive新浪微博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