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实况俱乐部法甲第10轮大巴黎比赛前瞻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6日 16: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欧洲足坛特别是传统的五大联赛,一直以来都是群雄并起,诸侯割据的局面。巴萨,拜仁,切尔西等欧洲传统豪门,长期来以分庭抗礼之势,维持着世界足坛的传统秩序,创造了属于绿茵场的一个又一个记录。而相对于其他四大联赛,由于自身知名度和经济运作能力等一系列客观原因,长期以来,法甲联赛一直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

  随着中东各大财团逐渐把眼光放在足球上面,如曼城一般手持大把钞票大肆抢购各国球星的运作方式正逐渐成为足坛新贵迅速崛起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而来自法甲的两支球队: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摩纳哥便是其中较为成功的代表。

  与迅速聚集球星然后又迅速陨落的摩纳哥不尽相同,巴黎圣日耳曼,这只来自法国首都巴黎的法甲传统豪门,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充实着自身的实力,慢慢走向豪门的复兴之路。

  欧冠载誉归来 法甲霸主渴望再续辉煌

法甲霸主渴望再续辉煌

  作为最近两个赛季法甲联赛毫无争议的霸主,休赛期重磅引入世界杯上表现异常出色的大卫路易斯,加上大巴黎原有的一蒂亚戈席尔瓦,伊布等球星领衔的豪华阵容,让巴黎的死忠球迷,有理由期待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比去年收获更多傲人的战绩。

  而事实上,由前法国传奇巨星布兰科率领的这支法甲豪门,新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征程并非一帆风顺。由于过分依仗防守,而有些忽略进攻的原因,以及世界杯之后大部分球员状还未找回联赛最佳状态等一系列原因,在法甲9轮战罢的情况下,虽然依旧保持不败,3胜6平落后领头羊马赛队7分的战绩实在是盛名难副。

战神伊布

  最近四场比赛,尤其是在面对一些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时,保守的球风以及进球运的缺失,让曾经的法甲霸主仅仅获得1胜3平的尴尬战绩。过去两个赛季的强势似乎有动摇的迹象。值得欣慰的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强强对话之中,代表着法甲最高水准的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3:2,击溃了来访的欧洲传统豪门之一巴塞罗那,再一次用自己极具竞争力的表现向世界范围内的大巴黎球迷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反观第十轮比赛当中,巴黎圣日耳曼即将面对的对手朗斯,最近四轮联赛面对来自法甲中游球队的挑战,仅仅取得1平3负的惨淡战绩,无论是在人员配置上还是攻防整体实力,都与法甲卫冕冠军大巴黎相去甚远。

  面对这样一场实力悬殊的法甲联赛,主教练布兰科需要思考的仅仅是通过一种怎么样的方式,让球队更具效率的拿下比赛。当然也不排除大巴黎想要在实力较弱的对手身上,通过一场大比分的胜利,找回曾经法甲霸主的状态和荣耀。

  足球手游标杆 复刻绿荫经典

  近期法甲赛场乃至世界足坛,充满比赛悬念、强调力量速度对抗等一系列足球元素的精彩比赛层出不穷,与此同时,以《实况俱乐部》为代表的一些真实场景模拟类足球手游,也在玩家和球迷之中赢得了相当的赞誉。

  结合《实况俱乐部》游戏之中近日开放的法国世界挑战赛,球迷玩家们,纷纷通过自身对于足球和阵容的理解,在虚拟的手游世界中,操控着知名的传奇球星,与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法甲各大传统豪门复制了一幕又一幕专属于绿荫世界的传奇剧情。

  如《实况俱乐部》一般,完整收录近期欧洲主流联赛各队球员详尽资料与技术特技,考验玩家对于阵容搭配的理解与球员位置的定义的游戏,在带给玩家全新且丰富的游戏体验的同时,也不断加深着所有球迷对于足球的领悟以及团队意识的感知。无疑将使得《实况俱乐部》十月中下旬即将震撼推出的全新2.0游戏版本资料片,以及资料片之中一同发布的挑战一平军团等一系列游戏相关活动,必定会在玩家以及死忠球迷当中引爆新一轮的足球手游热潮。

  接连不断的精彩活动,丰富逼真的游戏内容,让我们有理由期待《实况俱乐部》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为广大足球游戏爱好者,呈现出内容更趋丰富,画面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关于实况俱乐部:

  《实况俱乐部》是拥有欧足协唯一授权,包含了FIFApro、西班牙、法国联赛等世界顶级联赛包括梅西、C罗、苏亚雷斯等顶级巨星在内的1500名球员真实技术数据和肖像使用权的正版卡牌类足球手游。玩家可通过阵容设定和人员的搭配,模拟出绿茵场上的真实对决场景。游戏中对于每名球员卡牌的设定包括:进攻、速度、技术、力量、防守、耐力六个方面的数据,能够最大程度的反应球员的真实水准,还原足球魅力。

实况俱乐部
大小:2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实况俱乐部
大小:23.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