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做工出色细节完美 SNK将推出《合金弹头》坦克模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9-16 10:29:51   来源:97973手游网

  SNK旗下的《合金弹头》系列自问世以来,便有着颇高的人气,可谓经久不衰,其中的经典角色以及道具设计也让不少玩家津津乐道。

SNK推出的《合金弹头》Q版坦克模型SNK推出的《合金弹头》Q版坦克模型

  如今,SNK官方联合日本著名的模型厂商“ダイキ工业”推出了一款《合金弹头》中的Q版坦克玩具。这款玩具的预订工作将于2014年10月30日结束,预计在2015年1月正式发售。价格为税后3.13万日元(约人民币1796元)。

《合金弹头》Q版坦克模型 《合金弹头》Q版坦克模型
《合金弹头》Q版坦克模型 《合金弹头》Q版坦克模型

  尽管这辆小坦克价格不菲,但它完美还原了原版设计的每一处细节。其坦克车身采用PVC+ABS材质制造,全高12厘米,而且车载武器还可以活动。《合金弹头》的粉丝们可以考虑一下了。

  相关阅读:

  SNK公布近期发售计划 四款手机游戏有拳皇

  《合金弹头》登陆Android 变身塔防游戏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