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微信交友需谨慎 女子带闺蜜会网友遭轮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1 16:1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自淮安涟水的市民小徐在微信上结识了一个知心的朋友杨某,两人从去年12月开始,就在微信上你来我往,一见如故。对于这个网友所告知的个人信息,小徐也是好不生疑,但她想不到,这竟然完全是杨某的一个圈套,更令人震愕的是,杨某竟然曾经因抢劫坐过牢!

闺蜜闺蜜

  只可惜,小徐太过天真地相信了杨某,并且在杨某热情的一再邀约下,于12月23日与杨某见面。出于安全的考虑,小徐还特意带上了一名闺蜜,到场之后,她才知道杨某也另外带了2名男子与她们见面。杨某长得文质彬彬,看起来非常斯文,更令小徐坚定了心中的想法。但想不到,小徐及闺蜜刚上了杨某的车子,这3人就化成大色狼, 竟然持刀抢走了小徐及同伴身上的一万八千多元,随后在车上就对她们上下其手,实施性侵,完事后还将她们带回出租屋整整折磨轮奸了一夜,直到第二天小徐及闺蜜逃了出来报了案,才知道这3个所谓的网友竟然都曾经坐过牢,是个名副其实的囚犯!小徐现在后悔莫及,只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以买,女孩随便见网友,完全没有防范之心,总是等到出事后就痛哭流涕,也是于事无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